神宇股份上涨5.18% 商务部推动中法经贸合作

神宇股份上涨5.18% 商务部推动中法经贸合作
2024年04月11日 09:33 腾讯自选股

04月11日,神宇股份(300563)股价大幅上涨,截至09点33分,神宇股份上涨5.18%,报13.00元/股,成交3375万元,换手率2.15%,振幅5.26%。

消息解读

4月8日,商务部部长王文涛在法国巴黎与法国经财部长勒梅尔举行会谈,双方就中法经贸合作相关议题进行坦诚交流。同日,商务部在法国巴黎召开两场“投资中国”法国企业圆桌会,25家法国企业和法国展望与创新基金会、欧中投资协会等商协会参会,江苏省、四川省进行投资推介。在该圆桌会上,中方表示,中国经济回升向好、长期向好趋势没有变,仍是全球发展的最大引擎,并拥有超大规模市场,巨大需求快速释放,智能制造、绿色能源、数字经济等新兴领域充满商机与活力,中国仍然是全球投资的热土。

近日,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分配股利的公告,拟向股东分配股利人民币770.95亿元。华为净利润的大幅增长,主要得益于产品结构调整,以及改善经营质量。具体来看,2023年,华为ICT基础设施业务保持稳健,终端业务表现符合预期,云计算和数字能源业务实现了良好增长,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业务开始进入规模交付阶段。

山东省发展改革委主任孙爱军10日在国新办就“中国式现代化山东实践: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山东将重点在三个方面求突破,以数字变革引领经济社会全方位转型。首先是做强数字产业,这是我们的突破重点。经过多年培育,山东已经具备了良好的基础,全省大数据产业占到全国的1/8,集成电路产业基本形成了全产业链布局,浪潮的通用服务器出货量全国第一,歌尔的虚拟现实头显设备在全球中高端市场中占了80%。

由深圳市人才集团和人民数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主办的首期首席数据官(CDO)培训班4月9日在深圳开班,为企业高管和核心骨干打造“首席数据官(CDO)”培训课程,培养同时具备数字战略思维和专业数据技能的复合型高质量数据管理人才,为大湾区乃至全国数字经济发展提供高端人才支撑。

资金动向

截止发稿,神宇股份获得主力净流入189万元,其中超大单流入4万元,大单流入184万元。数据显示,该股今日净流入较近5日净流入均值增加2279万元。

主营业务及业绩

神宇股份公司主营业务为射频同轴电缆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最新财报显示,今年三季报,神宇股份实现营业收入5.41亿元,同比减少10.58%,净利润为4,013.24万元,同比减少11.31%,基本每股收益为0.22元。

(以上内容为腾讯自选股基于公开消息,由程序或算法智能生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或交易依据。股市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