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期过半,投资进度为0,跨界企业拟变更募投光伏项目

建设期过半,投资进度为0,跨界企业拟变更募投光伏项目
2024年04月10日 17:42 华夏能源网

4月10日, 秀强股份 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变更募投项目的部分投资内容、实施地点并进行项目延期。

原募投项目“BIPV 组件生产线项目”拟变更名称为“BIPV 玻璃 及 BIPV组件生产线项目”,项目总投资额由2.482亿增加至2.485亿,建设规模从年产500MWBIPV组件调整为年产200万方米 BIPV 玻璃、年产 100 万平方米 BIPV 组件,同时在原计划位置拓展项目占地面积。

“智能玻璃生产线建设项目”、“BIPV 玻璃及 BIPV 组件生产线项目”的预计达到可使用状态日期由2025年1月10日延期至2025年12月31日。

秀强股份回应,做出以上决定主要受到市场需求及境内外宏观经济波动等客观因素影响,且在实际执行过程中发现 BIPV 市场增量未达预期。

数字 新能源 注意到,秀强股份的募资早在2022年12月20日已到位,但截至2023年底,公司在上述两个募投项目上的投资进度仍为0。

公告发布同日,秀强股份同步发布了公司2023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总营收14.37亿,同比下滑4.62%;归母净利润2.08亿,较上年同期增长12.99%。

资料显示,秀强股份是一家从事以印刷、镀膜、多曲面等技术为基础的玻璃深加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目前主要产品包含家电玻璃产品、厨电玻璃产品、BIPV 玻璃产品、新能源汽车充电桩 玻璃产品等。

(图片来源:veer图库)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