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正藏药消痛贴膏获“西湖奖·最受药店喜欢明星单品”奖

奇正藏药消痛贴膏获“西湖奖·最受药店喜欢明星单品”奖
2024年04月10日 15:11 腾讯自选股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4月9日,“西湖奖·中国医药产业杰出人物”评选结果在2024乌镇健康大会上隆重发布,奇正藏药总裁刘凯列荣誉上榜,公司产品奇正消痛贴膏也荣获“西湖奖·最受药店喜欢明星单品”奖。

据悉,“西湖奖·最受药店喜欢明星单品”是本次大会特别设立的奖项,主要围绕零售药店渠道和满足百姓日常健康用药需求,旨在发现零售领域最具影响力、销售力、竞争力和关注度的明星产品,以产品带动品牌,以品牌建设引领中国医药高质量发展,推动医药产业优化升级。

公司表示,奇正消痛贴膏作为奇正藏药的核心产品之一,是藏族验方,国家保密处方,国家医保及基药产品,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日内瓦国际发明金奖,凭借活血化瘀、消肿止痛的显著功效,在市场占有率和单产品销售规模方面稳居行业前列。2023年,奇正消痛贴膏先后荣获“2022年度中国非处方药黄金大单品”“2023年度中国非处方药黄金大单品”“医药行业影响力品牌”荣誉称号,入选“2022-2023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

奇正藏药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藏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凭借独立完整的供应、研发、生产和销售体系,以及覆盖多个疾病领域的产品线,不断满足市场需求,赢得了广泛的市场认可。在本次以“共创美好”为精神、“韧性·驭变”为主题的2024乌镇健康大会上,奇正藏药还收获了包括“2022-2023年度自我药疗教育工作先进会员单位”在内的多项大奖。(田立民)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奇正藏药 西湖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