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娱数科:公司以数据、算法、算力为技术支撑,进行技术攻坚与产品矩阵开发

天娱数科:公司以数据、算法、算力为技术支撑,进行技术攻坚与产品矩阵开发
2024年04月09日 20:04 证券之星

登录新浪财经APP 搜索【信披】查看更多考评等级

证券之星消息,天娱数科(002354)04月0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央视首批推出的《春夜喜雨》《咏鹅》等6集动画片通过AI人工智能技术呈现独具中国审美特色的美术视觉,展现中华经典诗词中的家国情怀和人间真情。希望公司古风虚拟数字人天妤也可以弘扬中华文化

天娱数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旗下AI数字人安思鹤已先后发布过AI主笔连载科幻短篇小说《时间少女日志》,AI原创连载漫画《时间少女安思鹤》,于近期发布了AI短剧《天选神女怎么是AI啊》和AIEP单曲《AI启梦录》。公司将继续聚焦于虚拟数字人的高质量内容生产,为用户打造独特且富有创意的数字体验,感谢您的关注与建议!

投资者:董秘您好,字节跳动正在秘密研发多模态数字人等ai产品,公司与字节跳动合作密切 请问公司参与了吗?

天娱数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未参与题述内容,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好,此前公司回复了关于文生3D的内容,贵公司说希望利用 文生3D 资产、3D视觉感知等技术,向市场供应有短周期、批量化、低价格等优势的3D数字人和数字资产,赋能千行百业,并在推进国内产业布局的同时,积极开拓海外市场机会。能否进一步仔细讲讲?

天娱数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以数据、算法、算力为技术支撑,进行技术攻坚与产品矩阵开发。公司依托高质量3D数据库,结合文生3D技术,使短周期、低成本、批量化生成成为现实,让每个人都能拥有自己的数字分身,让虚拟资产易得易用。公司文生3D技术是基于实物扫描采集系统,积累海量数据(维权)集,作为文生3D大模型训练数据集,并应用头部重建模型HRN,使之能够做到精准理解用户意图,有望重塑影视、娱乐、动画、游戏设计等行业3D建模流程,为用户带来更佳的创作灵活性和便利性。关于公司具体经营情况,请以公司定期报告及相关公告为准。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有没有推出什么最新的应用?

天娱数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深耕AI数字人业务,在技术、平台、产品等方面均有丰富积累,借助MR发展机遇,公司将积极布局空间计算,打破单一产品架构,基于跨模态技术,构建适用于不同应用场景的产品矩阵,服务2B、2G、2C多元用户群体。在产品应用方面,公司自研企业级虚拟数字人大模型智者千问基于Transformer编解码模型框架,致力于为企业级虚拟数字人提供完整的智能化生成式行业大模型解决方案,为垂直行业提供全面的支持和创新应用。公司利用AIGC相关技术,通过文本、语音、动作等多模态交互方式,推出了用一张人像就能快速创建数字写真的Crush相机小程序,可以在多种场景提供情绪陪伴的电子相册“魔镜”。关于公司具体经营情况,请以公司定期报告及相关公告为准。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贵企业在算力方面有哪些布局呢?

天娱数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积极探索算力新业务、新模式、新业态,推进项目落地,算力业务尚未贡献营业收入,后续业务的推进存在不确定性。关于公司具体业务进展和财务数据,请以公司定期报告及相关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3D 数科 AI启梦录 算法 投资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