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昆股份:ESG投资起源于社会责任投资(SRI),是社会责任投资中最重要的三项考量因素

桐昆股份:ESG投资起源于社会责任投资(SRI),是社会责任投资中最重要的三项考量因素
2024年04月09日 18:02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桐昆股份(601233)04月0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是否已应用工业互联网平台?如果有,请问是部署应用工业互联网平台的时间?如果有,请问工业互联网平台是自建平台还是依附于其他工业互联网平台?

桐昆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已应用工业互联网平台,公司自建的桐昆集团化纤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于2020年开建,2022年建成并于同年荣获首届IDC中国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领军者,入选国家工信部2022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名单。

投资者:董秘您好,我一直对贵公司有投资,最近注意到公司的ESG表现很差,且没有ESG报告。另外在治理方面,涉及到董事会多样性,公司有什么具体的政策吗?公司有什么计划改进该板块的华证评级吗?公司年报中对这方面的披露较少,有计划发布ESG报告吗?

桐昆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ESG投资起源于社会责任投资(SRI),是社会责任投资中最重要的三项考量因素。ESG即环境(Environmental)、社会(Socialesponsibility)和公司治理(CorporateGovernance)的综合指标,是公平和价值投资的基础,是绿色金融体系构建的关键指标。目前公司ESG评级总体处于行业中游水平,未来公司将会在ESG方面投入更多资源,努力通过各种方式和途径提升ESG成绩。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海外业务目前如何?东盟地区是否是新增长点

桐昆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海外业务基本稳定。据了解,东盟纺织企业投资有所增加,预计东盟业务未来会有增长。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新凤鸣昨天公告把回购的股份注销,实实在在的利好全体股东,特别增强了中小投资者对公司的信心,是有良心的上市公司,同一行业的桐昆是否跟进?

桐昆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回购股份部分已用于2023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未来回购股份用途如有变更,将会按相关规定及时披露。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