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科技:公司将通过技术的持续升级和改进,以确保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核心优势

大富科技:公司将通过技术的持续升级和改进,以确保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核心优势
2024年04月09日 17:30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大富科技(300134)04月0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3月31日至4月3日2024国际显示技术大会将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贵司在VR和元宇宙方面也有投入,这次有没有携赋能显示产品参会?

大富科技董秘:您好!未参会。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折叠屏手机发展势头良好,贵公司的子公司大富方园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是否能稳住市场份额?转轴核心部件是mim吗?

大富科技董秘:您好!公司将通过技术的持续升级和改进,以确保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核心优势,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请问公司有没有Ai手机方面的研究或者布局?有没有向飞行汽车提供零部件?

大富科技董秘:您好!在消费电子业务领域,公司消费电子产品包括各类金属零部件、塑胶零部件、整机组件等,广泛应用于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可穿戴设备等各类终端产品。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在5G-A移动通信方面有没有相关研发项目?谢谢!

大富科技董秘:您好!5G-A(5G-Advanced)是5G向6G发展的关键阶段,相较于5G具备更高速率、更大连接、更低时延等特点。公司持续关注该技术的发展和演进,并结合市场需求和自身业务优势,积极开展对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及应用。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在5.5g滤波器上有哪些走势?

大富科技董秘:您好!公司将持续关注该技术的发展和演进,并结合市场需求和自身业务优势,积极开展对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及应用。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一季度消费电子,射频滤波器,设备制造,精密机械等主要产业订单情况各如何?是否饱和生产?

大富科技董秘:您好!公司各项业务有序推进,具体经营情况请以公司定期报告披露的信息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滤波器是否能匹配5G-A商用后微基站、小基站大规模部署?贵公司天线业务是否已经有所突破?

大富科技董秘:您好!公司相关产品可满足客户端5G/5G-A相关移动通信系统的技术需求。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公司简介涉及航天航空以及军工领域提供高精密机电一体化产品及智能装备,请问公司零部件是否提供给飞行汽车公司?公司对飞行汽车这个新赛道现在或未来有无布局?

大富科技董秘:您好!公司暂无相关业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在5.5G方面有哪些产品或技术?

大富科技董秘:您好!5.5G系统具备更突出的通信容量与技术集成度,对滤波器产品而言,技术形态与过往产品具有极强的延续性,主要是更大带宽容量、更小尺寸、更多信道集成化趋势,公司伴随核心客户共同发展,同时积极围绕客户新的需求做好产品技术准备,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爱立信在全球5g市场大单不断,对公司海外市场销售是否构成利好?当前贵公司仍是爱立信最大的滤波器供应商吗?

大富科技董秘:您好!关于公司在客户端的份额等信息,客户有严格的保密协议约定,不便透露。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日前,全球首个5G-A智慧机场通感一体基站在云南保山云瑞机场建成开通。 5G-A也就是5.5G,是5G向6G发展的演进技术。5G-A通感一体技术将通信、感知、算力等多种技术融合用于防范机场入侵,能自动识别预警潜在的安全隐患。请问贵公司今年是否有参与华为5G—通感一体基站建设?

大富科技董秘:您好!公司相关产品可满足客户端5G/5.5G相关移动通信系统的技术需求。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