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蓝软件:苏州智能算力中心预计下半年投入使用,预计未来智算板块将贡献不少收入

科蓝软件:苏州智能算力中心预计下半年投入使用,预计未来智算板块将贡献不少收入
2024年04月09日 18:10 澎湃新闻

4月9日,科蓝软件董事长王安京在沟通会上表示,公司在苏州相城高新区投资的智能算力中心已经完成基础设施建设,有望下半年分期投入使用。

王安京表示,算力中心采购英伟达GPU和华为昇腾GPU,预计算力四分之一左右可为科蓝软件自用,其余算力提供给客户使用,这些客户主要是落户苏州的央企或国企。

“原来的IDC主要是CPU算力,现在算力中心主要是GPU算力,目前GPU算力缺口还是非常大的。”王安京表示未来智能算力板块将给公司贡献不少收入。

日前,科蓝软件发布公告,其全资子公司与江苏省苏州相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了智能算力中心合作框架协议。该合作协议涉及的投资金额约为6亿元,旨在共同推进智能算力中心项目的建设与发展。 智能算力中心项目有望为当地提供高效的智能算力服务。该项目的实施将有助于提升科蓝软件在智能计算领域的竞争力和市场地位。(澎湃新闻记者 周玲)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科蓝软件 苏州市 gpu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