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军工板块飙升!中航重机预计Q1营收增13%,ETF获2亿净申购

国防军工板块飙升!中航重机预计Q1营收增13%,ETF获2亿净申购
2024年04月09日 12:58 和讯网

4月9日,国防军工板块表现抢眼,中航重机涨停提振板块情绪,国防军工ETF溢价交易。中航重机预计2024年第一季度营业收入净利润均实现两位数增长,其中外贸收入同比增长显著。此外,国防军工ETF近三个交易日获得资金净申购2014万元。中信建投证券研报指出,国防军工板块已具备较强安全边际,当前或处于估值、业绩增速和资金配置的底部区间。

中航重机在4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预计2024年第一季度营业收入约为26.48亿元,同比增长约13%;净利润约为3.19亿元,同比增长约18%。公司产品规模的扩大是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特别是外贸收入实现2.64亿元,同比增长高达96.42%。

国防军工ETF跟踪中证军工指数,成份股覆盖80只国防军工领域的细分龙头。市场上其他跟踪中证军工指数的ETF还包括军工ETF、军工ETF易方达和军工ETF龙头。

值得注意的是,截至2023年末,国防军工ETF自成立以来的净值增长相对业绩基准的超额回报达到20.99%。投资者在关注国防军工板块的同时,也需注意基金投资的风险。各项数据及图表仅供参考,投资者需对自主决定的投资行为负责。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未来表现,投资需谨慎。

和讯自选股写手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和讯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和讯竭力但不能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对此和讯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国防军工 ETF 中航重机 和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