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化纤:公司的碳纤维可应用于风电、光伏、建筑补强、汽车轻量化、压力容器、体育休闲、航空航天等领域

吉林化纤:公司的碳纤维可应用于风电、光伏、建筑补强、汽车轻量化、压力容器、体育休闲、航空航天等领域
2024年04月07日 15:00 证券之星

登录新浪财经APP 搜索【信披】查看更多考评等级

证券之星消息,吉林化纤(000420)04月0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贵公司对低空经济的布局除了对相关企业销售供应碳纤维,还有什么合作发展方向?

吉林化纤董秘:您好!公司的碳纤维可应用于风电、光伏、建筑补强、汽车轻量化、压力容器、体育休闲、航空航天等领域。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当初董事长主动承诺国兴注入的事,如今承诺期快到。当初的公开承诺是明确的、一贯的,也没有文字歧义的。如今投资者再次确认此事,为什么不能大大方方的回应投资者关切。非要回答:“在承诺期限之前,国兴碳纤维控股权暂时仍由吉林化纤集团持有。”你回答的是承诺到期之前,但我们的问题是:承诺到期之后,是否兑现承诺?我们就想要句痛快话

吉林化纤董秘:您好!关于国兴碳纤维公司的注入,公司若有相关工作进展,公司会严格履行信息披露要求,不会在非法定信息披露平台提前释放或透露相关信息。谢谢!

投资者:曲总您好,我看新闻说吉林化纤集团现有产能位居世界第二,中国第一。请问属实吗?

吉林化纤董秘:您好!目前,吉林化纤集团各子公司碳纤维产能合计国内领先,全球第二。谢谢!

投资者:曲总您好,公司什么时候改名吉林碳纤?未来碳纤维比重越来越大,为避免投资者误解,改名吉林碳纤,名正言顺!

吉林化纤董秘:您好!关于更改公司名称,公司会综合考虑。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碳纤维产品可作为飞行器降落伞吗?谢谢!

吉林化纤董秘:您好!公司碳纤维产品暂时没有介入该领域。谢谢!

投资者:曲总您好,贵公司的碳纤维复材产线认证工作完成了吗? 如果完成认证的话,烦请公告。做到信息公开透明。

吉林化纤董秘:您好!公司复材的认证正实施中,近期可完成主要客户的认证工作。谢谢!

投资者:曲总您好,近期纺织行业上游特别是印染异常火爆,必须排队等单。公司的传统业务黏胶长丝也产销两旺,由此可以判断为公司传统业务迎来行业反转了吗?公司如何判断当前的行业火爆现象?

吉林化纤董秘:您好!近期,随着供给端和需求端的变化,再加上人们消费理念的改变,特别是马面裙的爆火,公司粘胶长丝持续火爆,产销两旺,价格上涨,订单充足,预计该行情会持续一段时间。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