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调研记录】九泰基金调研美芯晟、鹏鼎控股等3只个股(附名单)

【机构调研记录】九泰基金调研美芯晟、鹏鼎控股等3只个股(附名单)
2024年04月02日 08:23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4月1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九泰基金近期对3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美芯晟 (九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券商策略会)

个股亮点: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高集成度MCU数字控制SoC电源--无线充电芯片,以及模拟电源--LED照明驱动芯片。;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无线充电系列产品和LED照明驱动系列产品,主要包括高集成度MCU数字控制SoC电源;公司信号链光传感器芯片主要应用在智能手机、智能手表、智能耳机等消费电子领域,用以实现旋转按键检测、亮度检测调节和入耳检测等诸多功能

2)鹏鼎控股 (九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参与公司2023年年报交流会)

个股亮点:公司PCB产品应用于AI手机为代表的AI终端消费电子产品领域。;公司在AR/VR、AI、物联网、车联网及智慧传感等领域都提前进行了产品及技术的研发布局;公司业务包括通讯电子类业务和消费电子及计算机用板类产品

3)广钢气体 (九泰基金参与公司电话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自主研发的“Super-N”系列超高纯制氮装置,可以稳定生产并持续供应ppb级超高纯氮气,能够满足集成电路制造对气体供应能力的严苛要求,突破了外资气体公司的技术壁垒。;公司主营为产研销,以电子大宗气体为核心的工业气体。;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的工业教据边缘计算技术。

九泰基金成立于2014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14.52亿元,排名172/202;资产规模(非货币)14.49亿元,排名169/202;管理基金数41只,排名107/202;旗下基金经理9人,排名114/202。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九泰科新优享混合A,最新单位净值为1.33,近一年增长26.16%。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九泰 鹏鼎控股 基金 AI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