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面针:公司暂无涉足螺蛳粉方面的计划

两面针:公司暂无涉足螺蛳粉方面的计划
2024年04月01日 20:02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两面针(600249)04月0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作为老牌民族品牌,公司知名度已经慢慢淡化,公司经营比较单一,仅涉及洗化及医药,公司在现有业务的基础上对上下游及与公司业务相关的其他领域进行拓展的相关计划?公司在医药领域的布局可以说没有什么高技术壁垒产品,公司是不是考虑对公司医药产品(市场热点)进行研发两面针有表面麻醉的作用,公司对两面针这一作用有没有研发?

两面针董秘:您好,日化及医药行业仍有较大发展空间,公司将继续深耕两大业务,提升公司的产品力和经营管理水平,多方面提升企业市场份额和盈利能力。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

投资者:您好董秘,公司管理层是否积极向外拓展业务,周围很多人包括海外人士都已经开始从含氟牙膏转向草本国货牙膏,值此百年未有之变局,也是时代给予公司的大机遇,希望管理层有大视野大格局,做大做强国货之光,加大自媒体宣传力度,通过各种手段抢夺牙膏市场份额,在节假日加大活动力度,短时间打造青蒿素等系列爆品,同时加大资本市场关注力度,用金融增强公司实体实力和象形,不能总是有大波动,让机构行为影响公司形象。

两面针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建议。公司积极向外拓展,连续11年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依托此平台成功与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缅甸等国家达成业务合作。并借参展广交会、中俄博览会等国际性展会,大力开拓非洲、俄罗斯等市场,打造全方位矩阵式国际营销模式,把两面针中药日化产品进一步对外输出。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董秘,公司账上有12亿现金,可否收购点中药优质资产,这样与公司主业有一定的协同性,还能拓展公司的主业

两面针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建议。

投资者:在商标注册网注意到公司注册了“嗨了螺”商标,公司基于什么目的注册此商标?是不是公司在经营上有其他战略性投资。是不是对柳州最近很火的螺蛳粉有投资意向?注册此商标的意义是什么?

两面针董秘:您好,公司暂无涉足螺蛳粉方面的计划。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发现贵公司的ESG表现并不是很好,华证的评分为B,中诚信的评分也仅为B,还存在较大进步空间。请问贵公司在提升ESG的水平方面打算加大投资吗?今年的ESG报告会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呢?

两面针董秘:您好,公司高度重视ESG相关工作,将持续履行环境责任、社会责任及公司治理责任。今后公司将在持续推进ESG治理实践工作的同时,不断向优秀企业学习,努力提升ESG治理水平。

投资者:你好董秘,随着旅游市场的复苏,公司年报已经开始盈利,公司的主业是否已经实现国货焕新,品牌复兴

两面针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发展的关心,2023年度公司经营业绩实现较好增长,公司将持续夯实经营,以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继续做好生产经营,不断推动业务高质量稳步发展。

投资者:公司有没有投资科技类公司?

两面针董秘:您好,公司目前没有此投资。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两面针 投资者 ESG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