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恩设计:截至2024年3月29日,公司股东总户数为5,134户

杰恩设计:截至2024年3月29日,公司股东总户数为5,134户
2024年04月01日 19:01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杰恩设计(300668)04月0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贵司业绩预告有预增,是否开展了新业务领域形成了新业务收入和贡献?另外公司设计时面对时下火热的低空经济领域,是否设计时会考虑开拓低空经济领域业务?

杰恩设计董秘:您好,公司市场商务及服务支持业务所服务的客户及产品数量较上年度有所增加,同时公司服务的市场范围也拓展到广西、河南等地区,因此相应业务营业收入较上年度有所增长,具体内容请以公司定期报告为准。谢谢。

投资者:请通报一下截止3月29日登记在册的股东人数

杰恩设计董秘:您好,截至2024年3月29日,公司股东总户数为5,134户。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请问截止至2024年3月29日,公司股东人数总数是多少?谢谢

杰恩设计董秘:您好,截至2024年3月29日,公司股东总户数为5,134户。谢谢。

投资者:请问上市公司,在贵公司的应收账款中,涉及到房地产企业的数额和比例有多大,对上市公司业绩是否有影响

杰恩设计董秘:您好,在日常经营过程中,公司通过多种方式来强化应收账款的管控,防范坏账风险。一方面建立健全客户信用及应收款项管理机制;另一方面通过定期或不定期对客户进行发函对账、监控应收账款账龄情况,重点关注长账龄应收账款,积极采取催收、律师函、诉讼等方式,严防坏账风险。目前公司应收款项的回收效果较好,部分项目计提的减值损失实现转回。具体内容请以公司公告和定期报告为准,谢谢。

投资者:请问上市公司,你们的主营业务主要是室内装修装饰,那你们和万科、金辉控股这种房地产企业是否有合作,是否会收到他们债务违约的影响。

杰恩设计董秘:您好,公司在与房企正常合作的同时,持续建立完整的客户信用评估以及应收账款风险控制体系,高度关注地产客户信用情况,并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精选投资标的。公司积极调整业务结构,加大投入高端制造业总部及园区办公领域,打造办公业态战略方向核心竞争力,同时利用在室内设计领域领先地位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发力存量建筑市场,大力发展旧房改造、城中村改造、城市更新等业务。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