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工申贝:公司作为一家混合所有制的上市公司,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打造新质生产力

上工申贝:公司作为一家混合所有制的上市公司,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打造新质生产力
2024年04月01日 18:02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上工申贝(600843)04月0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要有壮士断腕的决心,坚决出售清理无效低效资产,问题只会越拖越严重,等病入膏肓就无药可救了

上工申贝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建议和关注!

投资者:中央提出要发展新质生产力,公司作为国企,准备如何发展新质生产力

上工申贝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作为一家混合所有制的上市公司,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打造新质生产力。公司将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持续技术创新,加速数字化转型,推进智能制造;公司将布局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公司将大力培养创新型、复合型人才,发展符合新质生产力需求的人才队伍。感谢您对上工申贝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在手订单有多少,能满足未来多久的经营计划,若竞争越来越激烈,毛利率越来越低,公司有何应对措施,有无转型计划

上工申贝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以市场为导向,围绕客户需求,不断提高应用技术服务水平,持续加强产品和服务创新与供给,加快“服务型制造”,创造企业成长的第二利润曲线。感谢您对上工申贝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高端智能缝制等技术能不能用于人形机器人轻量化皮肤领域?有没有这方面的研发布局?谢谢

上工申贝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暂无人形机器人方面的业务及研发布局。感谢您对上工申贝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的机器人,在与Ai领域的结合,在视觉与神经网络建设方面,以及工业化制造过程中方方面面,可以简述下,让我们了解下吗?

上工申贝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不生产机器人,公司致力于机器人在缝纫相关领域的应用技术研发。公司通过自主研发缝纫、切割等专用机头以及机器人控制的相关缝纫软件编程,实现机器人在柔性材料,包括碳纤维复合材料缝制等方面的应用。目前公司有配备视觉定位的智能缝纫系统,主要应用于汽车内饰件、鞋服等缝纫加工领域。感谢您对上工申贝的关注!

投资者:【新一轮设备更新大幕开启5万亿市场向“新”出发】3月13日,国务院发布关于印发《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的通知。政策对公司是否有积极影响?公司在大规模设备更新业务中是在哪些领域?谢谢

上工申贝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围绕推进新型工业化,以节能降碳、超低排放、安全生产、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为重要方向,聚焦钢铁、有色、石化、化工、建材、电力、机械、航空、船舶、轻纺、电子等重点行业,大力推动生产设备、用能设备、发输配电设备等更新和技术改造。公司缝纫设备及其相关智能制造设备已广泛应用于不同行业,如服装、箱包加工、汽车工业等领域,大规模设备更新政策有利于国内制造型企业的发展,公司和上、下游制造型企业都将受益于大规模的设备更新政策。感谢您对上工申贝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