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宝股份取得一种运用设备长连接实现远程写卡的方法及系统专利

恒宝股份取得一种运用设备长连接实现远程写卡的方法及系统专利
2024年03月31日 06:41 金融界网站

2024年3月28日消息,据国家 知识产权 局公告, 恒宝股份(维权) 有限公司取得一项名为“一种运用设备长连接实现远程写卡的方法及系统“,授权公告号CN114697954B,申请日期为2022年3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公开一种运用设备长连接实现远程写卡的方法及系统。所述系统包括 服务器 、终端和智能卡;服务器包括OS级消息服务器和业务应用服务器;终端包括:终端OS、终端APP和终端模组;终端OS接收OS级消息服务器发送的消息通知,转发给对应的终端APP,终端APP向终端模组发起指令请求,终端模组从智能卡获取EID并转发给终端APP,终端APP向业务应用服务器发送HTTPS请求,接收返回的卡片执行指令,并转发给终端模组,终端模组将指令下发给智能卡,智能卡与终端模组建立BIP通道,终端模组打开BIP通道并建立与服务器之间的远程HTTP连接。智能卡不依赖运营商数据短信网关或人工干预,通过长连接使用消息推送机制触发网络连接的建立。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