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调研记录】嘉实基金调研佳士科技、伟测科技等9只个股(附名单)

【机构调研记录】嘉实基金调研佳士科技、伟测科技等9只个股(附名单)
2024年03月27日 08:01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3月26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嘉实基金近期对9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佳士科技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参与公司电话会议)

个股亮点:全资子公司成都佳士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RB1400弧焊6轴关节型机器人

2)伟测科技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参与公司电话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晶圆测试、芯片成品测试以及与集成电路测试相关的配套服务。

3)南芯科技 (嘉实基金参与公司电话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模拟和嵌入式芯片设计企业之一,专注于电源及电池管理领域,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完整解决方案。;公司积极布局电源管理芯片在汽车领域的应用;公司产品已进入荣耀、OPPO、小米、vivo、moto等知名手机品牌,并完成直接供应商体系认证

4)芯动联科 (嘉实基金参与公司分析师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惯性器件产品应用于无人驾驶领域。;公司于2023-06-30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

5)中集车辆 (嘉实基金参与公司分析师会议&UBS电话会议)

个股亮点:H股:中集车辆(01839)于2019-07-11上市;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专用车上装和冷藏厢式车厢体生产企业;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半挂车及专用车高端制造企业、全球销量排名第一的半挂车生产企业

6)三只松鼠 (嘉实基金参与公司电话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存在面向6个月到14周岁提供从营养辅食到婴童零食一站式科学喂养的“小鹿蓝蓝”婴童食品品牌;公司有运用阿里零售通平台;公司与直播合作,比如薇娅、李佳琦等

7)芯联集成 (嘉实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电话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特色工艺晶圆代工企业,主要从事MEMS和功率器件等领域的晶圆代工及封装测试业务,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的代工制造方案。;公司已布局在充电桩应用领域的功率器件、功率模块、功率IC、传感器。;公司BAW滤波器技术国内领先,且已经实现规模量产,主要应用于4G、5G等射频前端领域。

8)云天化 (嘉实基金参与公司线上电话会)

个股亮点:公司磷肥龙头,拥有全国最大的磷矿资源;化肥品种-氮肥、磷肥、复合肥;公司主营业务为:肥料及现代农业、磷矿采选、精细化工、商贸物流。;公司利用磷化工副产氟资源生产氢氟酸

9)纳睿雷达 (嘉实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

个股亮点:公司产品主要为X波段双极化(双偏振)有源相控阵雷达及配套的软硬件产品,目前主要应用于气象探测领域;公司面向海上缉私打私、港口导航、海况监测、海难应急救援等应用场景而研制的一款新型多功能岸海雷达产品;公司建立了完整的雷达软件体系, 能够为用户提供雷达控制、数据处理、产品生成、产品应用等全流程软件服务。

嘉实基金成立于1999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8556.65亿元,排名9/202;资产规模(非货币)7634.19亿元,排名8/202;管理基金数546只,排名8/202;旗下基金经理107人,排名2/202。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嘉实原油(QDII-LOF),最新单位净值为1.38,近一年增长39.75%。旗下最新募集产品为嘉实双季欣享6个月持有债券A,类型为债券型-混合一级,集中认购期2024年3月13日至2024年4月25日。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嘉实基金 佳士科技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