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产融在京召开战略协同工作暨金融支持绿色发展领导小组2024年度第一次定期会议

中航产融在京召开战略协同工作暨金融支持绿色发展领导小组2024年度第一次定期会议
2024年03月26日 08:29 中航证券

3月22日,中航产融在京召开中航产融党委战略协同工作暨金融支持绿色发展领导小组2024年度第一次定期会议。会议聚焦实施协同发展战略、完善产融协同发展生态,阶段性总结中航产融战略协同及绿色发展工作,持续推进中航产融高质量发展。中航产融党委书记、总经理丛中,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喜川,副总经理戚侠出席会议。

来自中信建投的研究团队就2024年经济形势、房地产市场及政策趋势、债券市场发展等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中航产融及所属单位分别就战略协同、绿色发展阶段性工作及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会上,中航产融领导肯定了各单位战略协同、绿色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果。针对今后工作开展,希望各所属单位切实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党建业务双融双促,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实效;加强对新质生产力、低空经济、战略性新兴产业、民机产业等的研究,关注产业热点、监管动向,提升对市场的引领作用;坚持问题导向,注重项目落地,加强创新业务的研究和宣传,打造全生命周期的绿色产业金融服务体系。

中航产融党委战略协同工作领导小组及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所属单位战略协同工作主责部门负责人、绿色金融业务主责部门负责人等共计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航 党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