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板块回暖,5G通信ETF(515050)持仓股兆易创新涨超6%

电子板块回暖,5G通信ETF(515050)持仓股兆易创新涨超6%
2024年03月26日 09:57 每日经济新闻

3月26日早盘,TMT板块情绪回暖,电子板块领涨,汽车芯片、MCU芯片等相关概念板块表现活跃,5G通信ETF(515050)直线走高盘中涨超1%,截至9:48,持仓股兆易创新涨超5%,沪电股份梦网科技德赛西威中际旭创深南电路景旺电子纷纷走强。

国信证券分析认为,以月之暗面推出的Kimi为代表的AI应用在国内引起高度关注,AI产业链的“卖铲人”和应用端都迎来新的突破。银河证券指出,随着 “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筑基,“东数西算”工程夯实以及国家对智算中心及AI+发展的重视,算力产业链的规模化、普及化及国产化将成为未来发展的主要方向,IDC产业链、光通信产业链、温控产业链等将成为未来基础设施建设的重点方向。

5G通信ETF(515050):指数成分股在光通信主题的暴露达31%,选取产品和业务与5G通信技术相关的上市公司股票作为样本股,包括但不限于电信服务、通信设备、计算机及电子设备和计算机运用等细分行业。【原简称:5GETF(515050)】

每日经济新闻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