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基智农:公司财务状况稳健,资产负债结构持续优化,不存在偿债风险

京基智农:公司财务状况稳健,资产负债结构持续优化,不存在偿债风险
2024年03月25日 22:00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京基智农(000048)03月2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资产负债率现在多少?是否有偿债风险?

京基智农董秘:您好,公司财务状况稳健,资产负债结构持续优化,不存在偿债风险。公司2023年末资产负债率为68%,较上年同期(85%)显著下降,且其中超过75%无息负债(包括5.17亿元房产销售合同负债,此部分将在房产交付时将转为收入)。截至2023年末,公司货币资金余额约为11亿元,待售地产项目货值约20亿元(不含酒店),且地产项目无融资,后续剩余地产项目的销售将继续为公司提供较稳定的现金流入;公司生猪养殖业务经营亦稳定向好,生产成本持续下降、盈利能力提升。同时,公司融资条件、融资环境相对宽松,尚有充足的银行授信额度可用以及可供融资的优质资产。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京基智农 资产负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