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装备:公司舵机类、发电机等产品可应用于无人机领域

新兴装备:公司舵机类、发电机等产品可应用于无人机领域
2024年03月24日 21:00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新兴装备(002933)03月2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产品是否适合低空小飞机和飞行汽车上应用,比如哪些可以用?公司是否有能力为低空应用提供配件支持?

新兴装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舵机类、发电机等产品可应用于无人机领域。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一直关注贵公司,很早搞了外骨骼机器人,无产品落地,后来公司搞极速无人机不了了之,搞了第一个五年计划,没有第二个五年计划,公司管理团队和研发团队一直也鲜少变动,一直那么几个人!发展原地踏步;这次搞人形机器人;除了伺服器积累了一点经验,公司的底气在哪里?公司守着那一点老本(老资源)能走到哪一步呢?公司想在机器人市场占据一席之地,体制内的老一套没用,公司需要新鲜血液,大刀阔斧改革才有出路。

新兴装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建议和关注。

投资者:现在人形机器人竞争异常激烈!公司是否考虑集中力量,比如实际控制人的力量!比如高等院校研究所的力量,比如资本运作的力量等等

新兴装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建议和关注。

投资者:去年12月调研纪要,公司轮式智能机器人今年上半年推出,双足人形机器人下半年推出,目前计划有变吗?

新兴装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计划2024年年底前完成第一代智能机器人整机试制,目前相关研发工作正在进行中。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军工专业搞发动机伺服器,公司的机器人能否飞起来?就像变形金刚一样:飞机,汽车,机器人三合一!希望公司努力实现,新兴装备是国家的希望。

新兴装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公司主营业务伺服电机可以用于人型机器人吗?贵公司有没有生产无人机或者飞行汽车相关的零部件呢?

新兴装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具有多年伺服控制技术的开发与应用经验,可将相关技术应用于机器人产业。公司舵机类、发电机等产品可应用于无人机领域,目前未进行飞行汽车相关产品的研发。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