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新能科:公司2月底已经在工业化装置上产出了合格的生物航煤组分

海新能科:公司2月底已经在工业化装置上产出了合格的生物航煤组分
2024年03月24日 19:00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海新能科(300072)03月2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关于2023年国家能源局推动生物柴油国内试点应用的项目申报进展如何。公司共申报了几个项目。

海新能科董秘:您好,公司按照国家能源局相关要求报送了北京、山东日照两地应用试点项目,根据工作计划相关部门近期将公告审批结果。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近期中国石化联合国内数十家氢能头部企业制定发布国内首个《制氢加氢一体站技术指南》(T/CSPCI 50001—2024)团体标准,为制氢加氢一体站系统化和标准化建设提供依据。请问贵公司有参与制定标准吗?

海新能科董秘:您好,公司未参与该标准的制订工作。公司正积极参与《B10柴油》标准的修订,推动将二代生物柴油掺混比例提到至10%。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生物航煤什么时候试生产?或者说生物航煤组分什么时候批量生产?

海新能科董秘:您好,公司2月底已经在工业化装置上产出了合格的生物航煤组分,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在氢能产业链方面有什么重大的规划?

海新能科董秘:您好,在氢能产业链上公司主要有制氢催化剂、脱氧剂、合成氨催化剂等催化剂产品,并开展了撬装式氢能装备制造业务。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建议回购股票并注销

海新能科董秘:您好,谢谢您的宝贵建议,如有相关事项公司将按要求及时公告。

投资者:董秘你好,贵公司生物航煤有啥进展,计划什么时候取得适航证书?

海新能科董秘:您好,公司2月底已经在工业化装置上产出了合格的生物航煤组分,适航认证工作正在加紧推进中。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当下国家对绿色能源建设及关注度较高,请问公司是否有涉及?AI等大模型的发展对电力的需求较大,后续随大模型在各行业的广泛应用,电力的供给保障会成为关键之一,公司是否有相关的意向

海新能科董秘:您好,公司在绿色能源领域的业务聚焦在生物柴油、生物航煤,并开展了撬装式氢能装备业务。公司将积极关注能源科技领域相关需求,借力行业发展趋势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在海南有资产公司嘛

海新能科董秘:您好,海南环宇新能源有限公司、海南三聚绿色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均为公司全资子公司。谢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氢能 工业化 投资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