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电子2023年净利1.87亿同比下滑4.53% 董事长吴建明薪酬145.5万

银河电子2023年净利1.87亿同比下滑4.53% 董事长吴建明薪酬145.5万
2024年03月22日 22:47 挖贝网

挖贝网3月22日,银河电子 近日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28,424,553.22元,同比下滑13.9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6,903,424.65元,同比下滑4.53%。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664,733,195.21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3,174,899,635.69元。

报告期内,公司智能机电业务实现主营业务收入84,487.80万元,同比减少10.33%;实现净利润18,433.88万元,同比减少4.09%。子公司同智机电经营团队以凝聚尖端技术、打造“三高”产品、提供真诚服务、树立民参军企业典范为公司发展指导思想,锐意进取,竭力拼搏,报告期内与重点研究所、工厂保持良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对已有市场继续巩固并持续拓展新市场,同时持续加强研发投入,以信息化、全电化、无人化、智能化为典型技术特征的四代装备研制为导向,聚合研发力量,积极参与四代装备高压直流智能供配电系统、综合环境控制系统、健康管理系统等项目研制,促使产品升级,丰富产品系列,不断扩大军工业务领域和业务规模。报告期内,在分系统业务领域,同智机电原有智能供配电系统、综合环境控制系统、健康管理系统和通用技术保障类机电业务保持稳定增长,并已成功进入陆军四代装甲装备配套,在武警指挥车项目取得突破,中标综合电源、便携式电源和制氧机;在技术保障装备领域,同智机电完成了6.6亿元技术保障装备某型车生产任务,同时已成立同智机电全资子公司安徽骁骏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军用技术保障服务项目,打造技术保障项目研发、生产、技术服务基地,进一步拓展技术保障装备,标志着同智机电从系统配套迈上了技术保障装备科研的新台阶,为同智机电未来进一步扩大军品业务提供了保证。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681.47万元。董事长、总经理(总裁)吴建明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45.5万元,财务总监徐敏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87.6万元,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副总裁)徐鸽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82万元。

公告披露显示公司经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利润分配预案为:以1,126,430,898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送红股0股(含税),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挖贝网资料显示,银河电子是一家集新能源、人工智能、智能机电业务为主的专业化企业集团,主要产品涵盖智能特种装备、新能源储能、充电桩、光储充系统、智能微电网系统、精密结构件和智能终端、智能网关等产品。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银河电子 同比下滑 挖贝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