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汽车正式进军澳大利亚皮卡市场

江淮汽车正式进军澳大利亚皮卡市场
2024年03月22日 10:20 中关村在线

江淮汽车正式进军澳大利亚皮卡市场

近日,江淮汽车宣布将进入澳大利亚皮卡市场,并发布了专为此地市场打造的全新右舵版JAC T9柴油动力皮卡。这款皮卡搭载了江淮自主研发的2.0L柴油发动机和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实现了强劲动力与高效油耗的完美平衡。

据江淮汽车集团董事长项兴初介绍,2023年中国已跃居全球汽车出口榜首。作为最早进军海外市场的中国汽车品牌之一,江淮汽车已经在全球建立了广泛的销售网络,包括6家海外子公司和19家海外工厂,产品出口至全球132个国家和地区,累计交付量超过百万辆。

谈及为何选择澳大利亚作为皮卡市场的突破口,项兴初表示,这是经过深入市场调研后的决策。皮卡在澳大利亚是销量庞大的细分市场,年销量高达25万辆,占汽车总销售额的约20%。为更好地满足当地市场需求,江淮汽车在推出JAC T9前,充分考虑了澳大利亚的气候特点及消费者使用习惯,对产品进行了适应性改进,确保产品既符合消费者需求,又彰显江淮特色。

江淮T9皮卡将于四月正式登陆澳大利亚市场。目前,该车型正在接受严格的ANCAP安全测试,以确保符合最新、最严格的五星评级标准。

https://news.zol.com.cn/861/8618994.htmlnews.zol.com.cntrue中关村在线https://news.zol.com.cn/861/8618994.htmlreport905江淮汽车正式进军澳大利亚皮卡市场近日,江淮汽车宣布将进入澳大利亚皮卡市场,并发布了专为此地市场打造的全新右舵版JAC T9柴油动力皮卡。这款皮卡搭载了江淮自主研发的2.0L柴油发动机和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实现了强劲动力与高效油耗的完美平衡。据江淮汽车集团董事长...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