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泰岳:坚持出海是公司的长期战略。为应对汇率风险,公司使用套期保值工具来降低汇率波动对公司的影响

神州泰岳:坚持出海是公司的长期战略。为应对汇率风险,公司使用套期保值工具来降低汇率波动对公司的影响
2024年03月21日 22:00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神州泰岳(300002)03月2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你好!贵公司目前从业绩预告看业绩还是不错,那今年分红的日期什么时候公布?每一个股东分到的数额比上次分红应该要多一截吧?

神州泰岳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一贯重视以现金分红回馈广大投资者,自2009年上市以来,公司已在十余个年度进行了现金分红(包含股份回购)。公司将继续专注经营业务,提升经营效益,随着公司业绩的不断抬升,在兼顾公司发展需要的同时,相信广大投资者也会获得更多的包括现金分红在内的投资收益。

投资者:你好!贵公司以前都是通过并购其它公司快速发展,包括目前贵公司最赚钱的游戏部门也是,那么贵公司有么有新的并购意向或者计划?

神州泰岳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一方面公司以自主创新为核心引擎,推动主营业务高质量内生增长,提高公司在数字经济领域的竞争力;另一方面基于未来发展和产业布局的考虑,也会在适当时机去投资优质资产,与公司发展形成战略协同,构建新的增长点。

投资者:尊敬的公司领导好!贵司专心耕耘游戏出海,想请问如美元升息预期逐步降低,美元的贬值对公司的利润会否造成较大不确定性?谢谢!

神州泰岳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坚持出海是公司的长期战略。为应对汇率风险,公司使用套期保值工具来降低汇率波动对公司的影响。

投资者:公司有新品参加世界游戏大会?

神州泰岳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本次未参加全球游戏开发者大会,但我们非常关注本次会议的相关议题,也积极使用AI技术对游戏研发工作流持续优化和赋能,并持续探索新玩法,丰富游戏内容。

投资者:您好!去年一直公告公司有新游戏将于2024年上线,请问目前进度怎么样?上半年能如期上市?

神州泰岳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计划今年在海外上线两款融合类SLG新产品,一款科幻题材,一款文明题材,两款产品正在按计划进行上线前的测试和完善工作。

投资者:贵司的游戏产品是否有已上线汽车应用,成为智能汽车的一个娱乐应用

神州泰岳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游戏业务致力于手机游戏的自研自发和自运营,玩家可在全球150个国家与地区的安卓和苹果平台下载公司的游戏产品。基于智能汽车终端数量和使用场景的考虑,公司目前尚无为智能汽车定制开发游戏产品的计划。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