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副省长盛阅春调研帝尔激光

湖北省副省长盛阅春调研帝尔激光
2024年03月21日 16:45 腾讯自选股

3月19日,湖北省副省长盛阅春赴 帝尔激光 ,调研 工业母机 产业发展情况。

帝尔激光董事长、总经理李志刚博士介绍了公司在光伏、新型显示和 半导体 领域激光装备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情况。他表示,公司将继续以客户价值为导向开发从0到1的技术,以产业赋能为目标打造变革性的产品,持续推出全球首创的激光加工解决方案。

盛阅春对帝尔激光坚持原始创新、勇闯技术“无人区”的精神表示赞赏,鼓励公司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加快新赛道布局,不断实现新突破。

盛阅春要求有关部门推动工业母机产业链式协同发展,进一步完善供需对接机制,深化拓展重点领域应用场景,为产业发展开辟广阔空间。

湖北省政府副秘书长赵俊,省经信厅副厅长盛章学, 东湖高新 区管委会副主任冯立等陪同调研。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湖北省 盛阅春 工业母机 激光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