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服控股:公司现金流较大与从事的人力资源服务业业态相关

外服控股:公司现金流较大与从事的人力资源服务业业态相关
2024年03月21日 19:01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外服控股(600662)03月2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公司在职业教育培训方面是否有投资?从人力资源行业发展趋势来看,建议公司在职教培训方面选择较有实力的公司进行并购,全面升级转型从被动服务型转成产业链源头人才输出

外服控股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职业教育培训是公司近年来重点关注的领域,感谢您的关注与建议。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公司投资的新加坡TG集团是公司的子公司吗?能否简单介绍一下TG集团的经营情况

外服控股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外服拥有FSGTG35%股权,FSGTG以新加坡为总部,是从事PEO(无机构外包)、PPO(薪酬外包)、Placement(招聘)、HRAdvisory(人力资源咨询)等人力资源相关业务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公司。截至2023年12月底,FSGTG公司在新加坡、日本、马来西亚、中国台湾、中国香港、泰国等国家和地区拥有8个分支机构,拥有人力资源专业从业人员110余人,服务落地亚洲、欧洲、美洲等21个国家和地区,服务“走出去”企业100家。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现金流优秀、在手现金领先同行,展望未来,如何效仿国际龙头加速资本运作步伐,为公司主业带来协同效应、加速跨区域发展;

外服控股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现金流较大与从事的人力资源服务业业态相关。资本化是公司主要发展战略之一,也是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路径。近年来,公司下属子公司上海外服先后收购了远茂股份和绛门科技部分股份并实现了对收购标的并表,有效拓展了公司在业务外包垂直细分领域的服务覆盖和专业能力。后续,公司将继续秉持内生发展和外延发展并重的双轮驱动模式,在人力资源产业链上下游和价值链的核心环节加快并购,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补足发展短板,提高资产利用效率。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现金流 新加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