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生堂:抗新冠创新药泰中定临床研究数据将发表于柳叶刀子刊《eClinicalMedicine》

广生堂:抗新冠创新药泰中定临床研究数据将发表于柳叶刀子刊《eClinicalMedicine》
2024年03月21日 18:00 腾讯自选股

中证智能财讯广生堂(300436)3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创新药控股子公司福建广生中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抗新冠病毒口服小分子3CL蛋白酶抑制剂、一类创新药阿泰特韦片/利托那韦片组合包装(泰中定)的注册临床研究数据,将发表于国际权威医学期刊《柳叶刀》旗下子刊《eClinicalMedicine》。

据公告,eClinicalMedicine是《柳叶刀》旗下发表综合医学研究的高端开放获取期刊,是《柳叶刀-发现科学》的一部分。本次发表是国际学术界给予该项研究成果的高度认可,发表文章作者为钟南山院士、美国微生物科学院院士卢洪洲教授、王福生院士、陈晓春教授、广生中霖总经理张玉华博士、公司首席科学家毛伟忠博士等。

泰中定是公司实施创新发展战略以来落地的首款获批上市的创新药产品,于2023年11月23日附条件批准用于治疗轻型、中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成年患者。

II/III期临床研究结果证实,泰中定可显著缩短新冠感染患者的临床恢复时间2天,治疗后第5天病毒载量较基线变化的组间差异为-1.75Log10拷贝/mL,展现超强抗病毒效果,并且是已上市全球抗新冠创新药日治疗剂量最低的产品,有更优异的安全性,此外也是目前国内外已获批上市的新冠治疗药物中唯一在关键注册性临床研究中对XBB变异株人群显示优异疗效且具有统计学差异数据的抗新冠药物。

公告称,《柳叶刀-eClinicalMedicine》期刊在经专业评审专家多轮评审筛选后,正式接受刊出临床研究文章全文,是对钟南山院士、卢洪洲教授作为PI主导的泰中定临床研究成果的高度认可,也是对泰中定强效抗病毒,低剂量,优异安全性的充分肯定,将利于泰中定国际市场的认可和开发,造福全球新冠患者。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冠肺炎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