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尔股份:涉及具体客户或项目的问题不便于评论

歌尔股份:涉及具体客户或项目的问题不便于评论
2024年03月21日 18:05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歌尔股份(002241)03月2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苹果公司的下一代智能手机iPhone 16系列有望在麦克风技术上迎来重大升级,这将显著提高设备的信噪比,使用户的声音能够更为清晰地被设备捕捉和识别。请问歌尔有相关的技术储备吗?

歌尔股份董秘:投资者你好,涉及具体客户或项目的问题不便于评论,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的耳机和微型麦克风有没有用于ai手机?

歌尔股份董秘:投资者你好,同类问题已经回复过,请参考。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经历22年砍单,23年VR行业震荡,公司层面对未来企业发展战略方向有无调整打算?

歌尔股份董秘:投资者你好,公司会科学地进行长期战略规划,并坚定执行,谢谢。

投资者:人工智能方面公司要大大布局,才能研究出更强的产品,传统思路会被淘汰

歌尔股份董秘:投资者你好,感谢你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AI手机的到来,将会使手机行业产生重大变革,请问贵公司在AI手机有没有什么布局,是否有订单和AI手机产业相关?

歌尔股份董秘:投资者你好,公司将继续为客户提供行业一流的精密声学器件及模组、MEMS传感器及模组、精密光学器件及模组、精密结构件等在内的产品解决方案,并支持客户将上述产品应用于多种类的智能硬件终端产品中。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关于收购驭光科技100%股权,是否已完成?公司在AR产业有哪些先进的领先技术介绍一下?谢谢

歌尔股份董秘:投资者你好,相关收购已经完成。公司可以为客户提供包括精密光学器件和模组、光机模组等核心模块在内的AR整体产品解决方案,以及相关的研发制造服务。

投资者:你好董秘,请问公司在AR领域实力如何?

歌尔股份董秘:投资者你好,同类问题已经回复过,请参考。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今年5月生产的4代耳机份额占比多少?

歌尔股份董秘:投资者你好,感谢你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