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纬锂能取得电池模组及电池包专利,能够提高电池模组的冷却效率

亿纬锂能取得电池模组及电池包专利,能够提高电池模组的冷却效率
2024年03月21日 17:54 金融界网站

据国家 知识产权 局公告,惠州 亿纬锂能(维权) 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一项名为“电池模组及电池包“,授权公告号CN220627913U,申请日期为2023年7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电池模组及电池包,该电池模组包括:包括:多个电芯,多个所述电芯按行排布;至少一直冷组件,所述直冷组件设置于对应行的所述电芯的侧部;其中,所述直冷组件包括第一冷板、连接于所述第一冷板的第二冷板以及连接于所述第二冷板的第三冷板,所述第一冷板、所述第二冷板以及所述第三冷板沿所述电芯排布的行方向延伸设置,且沿所述电芯的高度方向间隔设置。通过在对应行的所述电芯的侧部设置直冷组件,并将直冷组件中的第一冷板、第二冷板以及第三冷板沿电芯排布的行方向延伸设置,且沿电芯的高度方向间隔设置,本实用新型能够减轻冷却组件的重量,提高电池模组的能量密度,同时提高电池模组的冷却效率。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电池 专利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