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戈尔:3月20日接受机构调研,浙商证券、万家基金等多家机构参与

雅戈尔:3月20日接受机构调研,浙商证券、万家基金等多家机构参与
2024年03月21日 17:22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2024年3月21日雅戈尔(600177)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4年3月20日接受机构调研,浙商证券、万家基金、上银基金、国联安基金、国海富兰克林、华安基金、农银汇理参与。

具体内容如下:

问:交流内容主要如下:

答:2021年以来公司主动进行多品牌调整,逐步将MYOR、HRT MRX撤出集合店,重新对品牌进行定位和渠道布局。目前,MYOR专注于高定市场,HRT MRX转型为户外运动与都市休闲,HNP利用汉麻纱线的功能性打造健康生活,同时收购了美国潮牌UNDEFETED,合作运营以航海滑雪为基因的HELLY HNSEN,形成差异化品牌矩阵。

2、公司时尚体验馆的建设情况?

公司前期购置的一二线城市核心位置的大型门店,都将打造为时尚体验馆,目前整体运营模式还处于探索阶段。公司位于江西赣州的时尚体验馆已于今年1月开业。

3、公司如何链接年轻客群?

主品牌YOUNGOR通过品类的延伸、系列的拓展以及婚庆的重推,满足年轻客群的生活方式和场景需求。目前已开始衬衫节与婚庆季的推广。未来公司会逐步加大营销投入力度,今年的推广主线是“少年与先生”。同时,公司收购的美国潮牌UNDEFETED,合作运营的运动品牌HELLY HNSEN,都是受年轻客群欢迎和认可的品牌。

4、公司地产业务在售项目的结转时间?

公司存量项目基本会在2023年至2025年结算。

5、今年公司分红是否有计划?

公司将依据整体经营情况、未来发展规划和现金支出计划统筹考虑,在年度董事会上形成分红预案,提交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雅戈尔(600177)主营业务:品牌服装、地产开发和投资业务。

雅戈尔2023年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74.58亿元,同比下降41.85%;归母净利润26.93亿元,同比下降35.78%;扣非净利润25.35亿元,同比下降37.02%;其中2023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5.86亿元,同比下降51.61%;单季度归母净利润6.28亿元,同比下降40.8%;单季度扣非净利润5.96亿元,同比下降42.51%;负债率53.25%,投资收益23.49亿元,财务费用2.51亿元,毛利率53.48%。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融资融券数据显示该股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348.79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550.13万,融券余额增加。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