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复华2024年出征会在上海举行

复旦复华2024年出征会在上海举行
2024年03月21日 10:19 腾讯自选股

中新经纬3月21日电 3月20日,“龙腾启新程 乘势战未来”复旦复华2024年出征会在上海奉贤区海之花青少年活动中心鲸鱼剧场举行。本次出征会明确了复旦复华2024年的经营目标和发展思路,下达了各板块的目标任务,并对新一年工作作了全面的动员和部署。奉贤区国资委、区发改委、区科委、区投促办、区经委、区金融办等相关部委办领导出席会议。

3月20日,“龙腾启新程 乘势战未来”复旦复华2024年出征会在上海奉贤区海之花青少年活动中心鲸鱼剧场举行。

奉贤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红梅在会上致辞。她表示,复旦复华有人才、有产业、有基础,要聚焦主责深耕主业,锚定目标开启新征程;强化创新驱动发展、形成差异化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改革优化管理制度,全面提升组织效能。希望公司能够更好地展现新时代国有企业的特色与风采,争当创新发展的排头兵和先行者,成为奉贤区属国企中的一张璀璨名片。

复旦复华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正展望了未来三年公司及各板块的战略目标,强调立足2024年,要深入挖掘市场及管理潜力,全面提升企业的经济效益。围绕“一个愿景、二种属性、三大主业、四个方面的提升、五种精神”深入推进公司的改革发展,并要求大家抢抓机遇、加力推进、压实责任,实现复旦复华在龙年的“奋力一跳”。

该公司医药健康、数字经济、高新园区等板块负责人发布了各板块的“作战图”,阐述了本年度的必赢之仗、关键举措和实现目标,将着重在巩固拓展现有业务、布局第二曲线、加强团队建设、提升组织效能等方面发力。

据悉,复旦复华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分别与光大证券(维权)、重庆大牛科技、点真科技等一批各行业的优秀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在资本运作、数字经济、智慧园区等领域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在出征授旗仪式上,董事长宋正向公司下属12家经营实体负责人授旗并带领大家集体宣誓,表达公司经营团队坚决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信心和决心。(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徐世明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