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摩智能盘中大涨5.34% 主力净流入673万元

赛摩智能盘中大涨5.34% 主力净流入673万元
2024年03月21日 10:24 腾讯自选股

03月21日,赛摩智能(300466)股价大幅上涨,截至10点24分,赛摩智能上涨5.34%,报10.85元/股,成交2.89亿元,换手率6.62%,振幅7.77%。

消息解读

今年以来,伴随着sora的横空出世,AI的利好消息不断传来。在刚刚结束的全球开发者盛会——英伟达GTC大会上,英伟达推出“世界上最强大的芯片”Blackwell,并宣布AI人形机器人是下一波浪潮。3月18日,通用人工智能创业公司月之暗面宣布在大模型长上下文窗口技术上取得新的突破,Kimi智能助手已支持200万字超长无损上下文,并于即日起开启产品“内测”。受此利好消息,20日,短剧游戏、AIGC、Sora概念等AI产业链股盘中集体走高,多只个股涨停。

南京市委、市政府发布《关于推进数据基础制度建设更好发挥数据要素作用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计划到2025年,全市数据中心总规模达到25万标准机架,总算力超8.5E FLOPS(FP32),可统筹智能算力超6000P FLOPS(FP16);到2030年,建立起完整的数据可信流通体系,数据的可信、可用、可流通、可追溯水平大幅提升,全面形成依法依规、开放合作、共同参与、各取所需、共享红利的数据要素新发展模式。

机构分析

新京报贝壳财经3月20日报道,市场分析机构Canalys最新预测数据显示,2024年,全球AI PC出货量将达到 4800万台,占个人电脑(PC)总出货量的18%。预计到2025年,AI PC出货量将超过1亿台,占PC总出货量的40%。到2028年,AI PC出货量将达到2.05亿台,2024年至2028年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将达到44%。Canalys首席分析师Ishan Dutt表示:“AI加速芯片在个人计算领域的广泛应用将带来深远影响,到2025年底,AI PC的出货量将超过1.5亿台。AI PC将开启全新的、更好的用户体验,提高生产力,在提供高能效和强安全性的同时,大规模实现设备个性化,并降低与运行AI的工作负载成本。这一新兴的PC为软件开发人员和硬件供应商带来了全新的机会,并为消费、商业和教育场景的用户提供了吸引人的用例。”。

资金动向

截止发稿,赛摩智能获得主力净流入673万元,其中超大单流入902万元,大单流出229万元。数据显示,该股今日净流入较近5日净流入均值增加2226万元。

主营业务及业绩

赛摩智能公司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销售煤能源及其他矿物料的计量、采样设备,为客户提供煤能源及其它矿物料计量、采样的最佳解决方案。

最新财报显示,今年三季报,赛摩智能实现营业收入4.96亿元,同比减少10.09%,净利润为1,029.21万元,同比增长20.78%,基本每股收益为0.02元。

(以上内容为腾讯自选股基于公开消息,由程序或算法智能生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或交易依据。股市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