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委书记韩立明调研普莱柯(南京)动物疫苗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南京市委书记韩立明调研普莱柯(南京)动物疫苗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2024年03月21日 10:30 大众证券报

3月18日,南京市委书记韩立明一行莅临普莱柯(南京)动物疫苗基地进行调研,深入了解项目建设情况。普莱柯(南京)总经理卢士福对动物疫苗产业化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在重大动物疫病防控领域的深耕与布局进行了详细汇报。

调研期间,市委书记韩立明不时与卢士福总经理互动交流,仔细询问产业化项目功能布局等情况。韩立明书记强调,生物医药产业前景广阔,要紧扣市场脉搏,更好满足消费升级需要,不断推动市场空间拓展和生产力跃升,有关方面要强化要素保障,支持企业在细分领域精耕细作、做大做强。

普莱柯(南京)动物疫苗产业化项目一期工程已竣工投产。普莱柯(南京)作为国家高致病性禽流感疫苗定点生产企业,通过建设年产能20亿毫升动物疫苗产业化基地,配套目前国内全自动化程度最高的生产线,能够大幅度提高疫苗的智能化生产水平,更好满足市场对禽流感疫苗的需求,有助于控制疫情的传播,支撑保障禽类养殖业的健康发展!

南京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黄辉等参与调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