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佳华盘中大涨5.11% 股价创1月新高

奥佳华盘中大涨5.11% 股价创1月新高
2024年03月21日 10:08 腾讯自选股

03月21日,奥佳华(002614)股价大幅上涨,截至10点08分,奥佳华上涨5.11%,报7.41元/股,创近1月新高,成交7308万元,换手率2.32%,振幅5.53%。

消息解读

美国《新闻周刊》网站2月4日刊登题为《人工智能可能会在数十年内解开人体的秘密》的文章,作者是亚历克斯·菲利普斯,内容编译如下:一位医生(同时也是一本关于新兴技术在医疗领域应用的新书的作者)说,人工智能(AI)可能会比任何人类都能探索更多元的数据,从而在几十年内解开我们身体的秘密并且准确诊断疾病。罗纳德·拉姆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虽然人工智能已经表明在临床环境下具有实用价值,但目前使用的模型在复杂程度和范围上都很有限。最终,“多模式”深度学习算法将能够了解患者的多方面医疗数据,并预测他们可能存在的问题。他说:“人工智能发挥最大影响的领域,将是分析我们身体的秘密以及体内基因与微生物组之间的复杂关系、我们的大脑中正在发生什么。”。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经济新闻网2月19日报道,阿尼什·拉曼和玛丽亚·弗琳在《纽约时报》的观点专栏中提出,人工智能(AI)正在迅速重新定义就业格局,通常被称为“软”技能的人类技能成为最有韧性、最有价值的技能。他们表示,几十年来备受追捧的技术和数据技能是最容易受到人工智能进步影响的技能之一。但其他技能,尤其是我们长期以来低估的软技能,可能仍是最具价值的。对人工智能的日益依赖迫使我们从根本上重新考虑教育和培养范式,优先考虑以人为本的能力,例如沟通、同理心和批判性思维。这些技能促进了协作、创新和适应能力,这对我们人类至关重要。拉曼和弗琳引用领英网的一项调查指出,超过70%的高管认为,软技能对他们的组织来说比人工智能领域的高度专业化技术技能更重要。此外,JFF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78%的高就业率职业将独特的人类技能和任务列为“重要”或“非常重要”。

3月20日,第三届出海网全球跨境电商展在深圳举行,超12万名跨境电商卖家、约3000家参展企业、80家跨境平台、200家链路服务商齐聚现场,以期拓展跨境新商机。深圳市贸促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深圳高度重视跨境电商产业发展,在税收优惠、财政支持、金融创新、人才引进等方面给予跨境电商企业全方位支持,此次展会将有助于业内更好拥抱全球跨境电商产业新机遇。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中国电子商会跨境电商工作委员会理事长林汉钟表示,跨境电商已经成为推动中小企业参与全球贸易的重要力量。未来该机构将继续为中小企业提供最及时的国际市场拓展服务,为中国商品出海保驾护航。展会上,出海网CEO刘宏表示,未来将把展会打造为中国跨境电商贸易第一展,以多元生态赋能中国品牌出海。同时,展会还举办了CHWE跨境风尚大赏,多维度呈现电子品类、鞋服箱包、运动户外、美妆、智能家居等热门品类时尚尖货。

3月20日,随着2500余件包裹19日经武宿综合保税区9610跨境电商仓库出口线顺利通关,山西省跨境电子商务一般出口模式(海关监管方式“9610”)出口包裹突破1万件大关。为支持跨境电商外贸新业态发展,保障“1210、9610、9710、9810”等跨商模式潜力持续释放,武宿海关聚焦上级部门优化营商环境政策部署安排,结合辖区实际制定《武宿海关优化营商环境细化措施14条》,确定支持综保区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帮助企业用好监管作业场所,在确保“管得住、通得快”的同时,积极助力武宿综保区实现“买全球、卖全球”全方位发展。

此外,数据统计显示,近半年内1家券商给予中性建议。

资金动向

截止发稿,奥佳华获得主力净流入1697万元,其中超大单流入2197万元,大单流出500万元。数据显示,该股今日净流入较近5日净流入均值增加1743万元。

北向资金方面,奥佳华03月20日获得北向资金增持74.02万股,截至03月20日,北向资金当前共持有奥佳华2485.26万股,市值1.84亿元,持股占流通股比为3.98%。

主营业务及业绩

奥佳华公司主营业务为各类按摩器具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

最新财报显示,今年三季报,奥佳华实现营业收入37.52亿元,同比减少20.11%,净利润为9,510.64万元,同比增长38.94%,基本每股收益为0.15元。

(以上内容为腾讯自选股基于公开消息,由程序或算法智能生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或交易依据。股市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