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胜电子全球软件解决方案助力中国车企出海

均胜电子全球软件解决方案助力中国车企出海
2024年03月21日 09:17 中国科技新闻网

近日,第五届软件定义汽车论坛暨AUTOSAR中国日在上海召开,均胜电子旗下软件创新公司均联智及(NESINEXT)荣获“中国汽车软件风云奖-汽车软件新锐企业”称号,其软件业务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获得肯定。

为顺应全球化的发展趋势,中国汽车企业走出国门,寻求新的突破和发展。但由于海外市场准入门槛高、认证标准不统一、售后体系不完善,中企出海依然面临多重挑战。均联智及首席执行官陆海涛在论坛主题发言时介绍了均胜电子的全球软件解决方案。

在软件领域,均胜电子始终坚持为出行科技提供效率赋能,为企业提供高效、专业的出海服务,其全球出海服务平台可支持海外测试、数据采集、认证咨询服务、全球云方案、海外导航、以及人才资源服务等多项企业出海服务。

据介绍,目前均联智及可提供一站式海外测试服务,满足不同市场、法规标准的个性化数据服务和海外导航服务。值得一提的是,海外导航解决方案经历了15年的产品积淀,目前已累计收获千万全球用户。

此外,基于全球化的专业团队资源和丰富的项目经验,均联智及还可提供符合多样化需求的认证咨询服务和全面的人才服务,助力国内厂商快速在海外建立团队,拓展全球市场。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均胜电子 软件 导航 论坛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