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水源获评北京市第三批隐形冠军企业

碧水源获评北京市第三批隐形冠军企业
2024年03月20日 00:00 财经网

近日,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的北京市第三批隐形冠军企业座谈会成功举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国斌和市工商业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江岚向碧水源在内的13家隐形冠军企业颁发了证书。

会上,碧水源党委副书记、执行总裁戴日成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科技创新实力、膜技术在环保水处理行业的领先地位和重要贡献。他表示,作为央企控股上市公司,碧水源积极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发展新质生产力,一方面继续推动水务领域高质量发展,另一方面积极布局将先进的膜技术及协同产品推广应用到盐湖提锂等新业务领域。希望能在科技创新和产业政策上获得更多支持。

“隐形冠军”企业认定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共同开展,旨在促进北京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支持企业做优做强,提升企业综合实力,加快形成企业梯队培养格局。这些企业在主导产品、所属领域、市场地位、研发投入与研发人员占比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是推动北京市乃至全国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

近年来,碧水源坚持科技型企业定位,明确“12256”发展战略,大力培育新产业新赛道,全力以赴加快布局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增强核心功能,努力打造具有行业影响力的战新产业发展新格局,进一步培育构建“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现代化产业体系进一步稳固。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文章不构成投资建议,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