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源材质:公司目前暂无定增计划

星源材质:公司目前暂无定增计划
2024年03月20日 17:17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星源材质(300568)03月2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沈董秘您好,请问公司近期是否有定增计划?

星源材质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暂无定增计划,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最新八米宽幅生产线是用旧生产线就可以改装,还是需要投入新设备?目前旧基地什么时候全部可以更新成新生产线?

星源材质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最新发布的第五代超级湿法线新设备,单线产能为2.5亿平方米,设备宽幅超8米,在第四代湿法线的基础上单线产能提升超2倍,生产效率刷新行业标准,打造了设备上的竞争壁垒。未来公司的湿法产线扩产将以第五代超级湿法线为主,以保证后续的扩产需求,保持长期的市场竞争优势。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据公开信息披露,贵公司行业内不少企业运营管理中都实施了区块链技术,是否对贵公司维系现有客户关系产生了新挑战?是否影响了贵公司的市场竞争优势?贵公司是否也有计划实施区块链技术?

星源材质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高度重视生产设备的高品质、高效率、高智能化,公司迭代的最新第五代超级湿法线自动化和智能化方面都有不小的进步,不仅于业内首创智造系统2.0平台,还引入仓库管理系统(WMS)、仓库控制系统(WCS)并与制造执行系统(MES)链接,通过MES、WMS和WCS的协同作业,确保可追溯、高效率、高品质出品。公司将持续积极探索智能化生产和数字化建设,打造智慧工厂。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最新的股东人数是多少?

星源材质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在定期报告中披露股东人数,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年报何时预报

星源材质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预计于2024年4月18日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在建项目有哪些?产品属于高,中,低档中的哪一类?有钠离子隔膜吗?

星源材质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正在积极推进南通基地、佛山基地、欧洲基地、东盟基地的项目建设,进一步扩大公司干、湿法及涂覆隔膜的产能,更好地满足锂离子电池隔膜的中高端市场对公司产品的需求,使公司成为锂电池隔膜种类齐备,产品技术水平国际领先、产能布局完善的专业化隔膜研发、生产企业。公司的锂电池隔膜技术适用于钠离子电池,并与钠离子电池企业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请问公司在氢能源汽车领域,有无相应布局!

星源材质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为完善公司在氢能源产业链的技术研发和布局,探索氢能产业链创新发展模式,公司利用自身领域的技术优势和经验联合仙湖实验室开展氢能源关键膜材料的开发工作,前瞻布局氢能产业领域,同时公司也将凭借技术优势及技术积累,积极尝试向其他功能膜领域拓展,如水处理膜,氢能用膜等,为公司培养新的利润增长点。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的氢能源功能膜研发是否有新的进展?

星源材质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为完善公司在氢能源产业链的技术研发和布局,探索氢能产业链创新发展模式,公司利用自身领域的技术优势和经验联合仙湖实验室开展氢能源关键膜材料(包括但不限于海水制氢、燃料电池)的开发工作,前瞻布局氢能产业领域,同时公司也将凭借技术优势及技术积累,积极尝试向其他功能膜领域拓展,如水处理膜,氢能用膜等,为公司培养新的利润增长点。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