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仔癀:微信公众号“片仔癀”于2023年6月举办过“片仔癀上市20周年叠叠乐有奖问答活动”

片仔癀:微信公众号“片仔癀”于2023年6月举办过“片仔癀上市20周年叠叠乐有奖问答活动”
2024年03月18日 17:16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片仔癀(600436)03月1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i茅台活动丰富,各种抽奖,各种参与。请问2023年度片仔癀是否在公众号上举办过参与抽奖等活动?举办了几次?可否向片仔癀林总等管理层反应。2024是否有规划。谢谢

片仔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对片仔癀的关注!微信公众号“片仔癀”于2023年6月举办过“片仔癀上市20周年叠叠乐有奖问答活动”。谢谢您的宝贵建议!公司会在综合考虑后,规划2024年的微信服务权益及专属APP软件搭建。

投资者:请问2月29日最新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片仔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对片仔癀的关注!根据信息披露规定及监管部门要求,为保证信息披露的公平性,公司会在定期报告里向所有投资者公告截止至报告期末的股东户数。公司最新公告的股东人数是2023年9月30日的103,562户。谢谢!

投资者:从2023年片仔癀产品提价后,天然牛黄价格又继续大涨,请问公司有没有采取什么措施抵消原材料涨价影响?

片仔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对片仔癀的关注!公司会在定期报告里的经营情况讨论与分析中及时反馈公告公司经营的相关讯息。谢谢!

投资者:请问23年半年报,片仔癀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暴跌74.49%的原因是什么?

片仔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对片仔癀的关注!您可查阅《片仔癀2023年半年度报告》,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比2022年同期有较大变化的原因,主要系本公司2021年购买银行存单列示经营活动现金流出,2022年上半年收到到期定期存单本息依据配比原则列示经营活动现金流入;2022年公司结合实际业务情况重新审慎分析未来资金使用计划,根据公司对2022年及其后续年份定期存款的管理模式,分两种情况进行列示:一是对预计可能随时支取补充营运资金的定期存款,在经营性活动现金流量列示;二是对暂时未有资金使用规划,预计持有至到期的定期存款,在投资性活动现金流量列示。2023年上半年收到2022年存入且2023年上半年到期定期存单本息依据配比原则列示投资活动现金流入。谢谢!

投资者:从法律层面上,片仔癀到底可不可以生产天然麝香+体外培育牛黄版本的片仔癀?是不是绝密配方,从法律层面就禁止公司这么做?

片仔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对片仔癀的关注!当前,公司正常经营,如触发相关事宜的披露标准,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公告。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司的营业收入、营业成本、利润等,按产品分类里,“医药流通业”的业务来源是什么?只是专营片仔癀品牌旗下相关商品?还是综合经营包括其他各类品牌商品?

片仔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对片仔癀的关注!公司会在定期报告里的“管理层讨论与分析”中及时反馈公告公司经营的相关讯息。您可查阅《片仔癀2023年半年度报告》“医药流通业:公司的医药流通业是以现代医药物流为基础,努力拓展延伸“配送、维护、推广”的医药配送产业链上下游;主要是控股子公司厦门片仔癀宏仁医药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片仔癀(漳州)医药有限公司。”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权威媒体报到公司要收购太安堂(ST太安)*ST太安(维权)(SZ002433)$作为一家百年国家老字号中医药企业,拥有25个独家产品,包括麒麟丸,祛痹舒肩丸,心宝丸,心灵丸等。品牌历史(450年)和片仔癀(500年),同仁堂(350年)是同一个级别的。请问跟公司主业是否构成同业竞争关系?如何解决这一难题!谢谢!

片仔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对片仔癀的关注!当前,公司正常经营,如触发相关事宜的披露标准,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公告。谢谢!

投资者:今年股东大会,则么参加?

片仔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对片仔癀的关注!参加股东大会的具体方式请查阅公司召开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于2023年4月15日披露的公告编号2023−004的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公告中第十一条审议通过《公司2023年度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中“期限为壹年”是指银行合同的授信额度有效期?还是公告授权有效期?具体起止日期是什么时候?

片仔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对片仔癀的关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2023年度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议案明确其授信期限为壹年,即董事会授权给公司管理层的时间将止于2024年4月13日。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