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瑞股份:公司尚未取得6月上旬的股东情况

杰瑞股份:公司尚未取得6月上旬的股东情况
2024年03月16日 16:00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杰瑞股份(002353)03月1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6月上旬末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机构有多少户?谢谢

杰瑞股份董秘:您好!公司尚未取得6月上旬的股东情况,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近日国务院关于印发《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的通知里明确提出,中央财政将设立专项资金,支持废弃电池电器电子产品回收处理。请问董秘:①截至3月15日,贵公司锂电池回收业务开展情况如何?②锂电池资源化回收成套设备市场认可度和出货率如何?③在未来,中央财政专项补助资金预计将对公司业绩贡献率如何?

杰瑞股份董秘:您好!公司目前推出了锂电池资源化回收成套装备解决方案,并已签署了实际订单。公司自主研发的锂电池资源化循环利用成套装备,由密封破碎模块、低温挥发模块、综合分选模块、中温热解模块、脱粉模块等组成,可实现磷酸铁锂、三元锂等多类型电池带电破碎,通过多级筛选,电池粉回收纯度和回收率均可达到98%,提高了锂电池的回收利用率。公司将密切关注相关政策情况和市场动态,继续在海内外市场布局锂电池回收业务。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杰瑞股份 锂电池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