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股份:公司目前未涉及固态电池生产研发。相关信息请以公告为准,敬请注意投资风险

远东股份:公司目前未涉及固态电池生产研发。相关信息请以公告为准,敬请注意投资风险
2024年03月15日 20:01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远东股份(600869)03月1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是否有固态电池的生产研发?

远东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目前未涉及固态电池生产研发。相关信息请以公告为准,敬请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是否考虑大幅降低负债,减少财务支出,提升每股业绩?

远东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持续重视提升经营业绩水平,致力于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不断为股东创造价值,以良好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相关信息请以公告为准,敬请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公司全名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也是智能化线缆电缆,智能电池,智能机场,强烈建议公司股票更名远东智能这样更能表达公司!希望采纳!

远东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的建议,相关信息请以公告为准,敬请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公司已经连续三年未分红了,这样如何让股东长期持股?请问今年还是不分红嘛?

远东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一如既往的以可持续发展和维护股东权益为宗旨,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平衡股东的合理投资回报和公司长远发展,建立持续、稳定、科学的回报规划与机制。相关信息请以公告为准,敬请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的定增进展如何了?如今股价这么低公司还要继续定增吗?

远东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相关信息请以公告为准,敬请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请问贵司有海底光缆业务吗?如有请简要介绍。

远东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在江苏南通投资建设了高端海工海缆产业基地项目(年产各类光电复合海底电缆等2,000公里,各类海底光缆6,000公里,各类电缆附件2.7万套及工程服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2年披露的《关于投资建设高端海工海缆装备产业基地项目的公告》,相关信息请以公告为准,敬请注意投资风险。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远东股份 投资者 投资风险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