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天马A2023年亏损20.98亿同比由盈转亏 董事长彭旭辉薪酬210.17万

深天马A2023年亏损20.98亿同比由盈转亏 董事长彭旭辉薪酬210.17万
2024年03月15日 19:43 挖贝网

挖贝网3月15日,深天马A 近日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2,271,305,895.60元,同比增长2.6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97,588,448.58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3,957,698,255.93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27,959,556,739.53元。

报告期内,公司持续加强战略管理水平,深入实施数字化建设,提高经营管理能力。公司积极响应国家高质量发展战略,稳步推进智能工厂建设和智能制造能力提升,不断强化内部协同,提升运营效率。公司进一步加强供应商管理和资源多元化配置,提升资源保障能力,坚持常态化推进成本改善,持续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成本改善金点子”大赛,通过极致成本管理,实现降本增效;推进绩效管理和激励体系升级,激发企业活力和员工的主观能动性,不断提高经营管理工作的效率和效益。公司持续加强预防型质量体系建设,开展全生命周期质量策划,产品体质精细化管理,定期进行质量复盘,强化质量链协同;持续推进质量文化和制度建设,完善质量意识、质量能力培养系统,保障质量意识和能力持续提升。报告期内,公司荣获小米、荣耀、OPPO、LG电子、传音控股、联想、小鹏、迈瑞、重庆矢崎、电装天、Canon、ResMed、Sony、Panasonic等多家客户奖项,保持了一贯良好的品牌形象。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1,832.65万元。董事、董事长彭旭辉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210.17万元,董事、总经理成为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85.8万元,总会计师王彬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83.69万元,董事会秘书陈冰峡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31.31万元。

公告披露显示公司经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利润分配预案为: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挖贝网资料显示,深天马A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全方位的客制化显示解决方案和快速服务支持的创新型科技企业,经过四十年的积累和沉淀,已成为新型显示产业骨干龙头企业。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挖贝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