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为科技:目前公司暂没有涉及该种材料,亦未与其开展相关业务,真心

泉为科技:目前公司暂没有涉及该种材料,亦未与其开展相关业务,真心
2024年03月15日 19:00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泉为科技(维权)(300716)03月1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现在的光伏产品订单有利润空间吗?会不会生产越多亏损越大?要不要等光伏市场环境好了以后再投产?

泉为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随着国家近期对新质生产力的提出,对可再生新能源的新要求和政策支持力度不断加大,预计光伏新能源产业市场规模将持续扩大。目前,公司按照经营规划稳健推进光伏新能源生产基地的建设和运营,与此同时,公司时刻关注政策与市场变化,始终秉持高质量稳健发展,合理进行投建及生产规划。目前,公司产销情况稳定,具体经营情况请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定期报告,真心感谢您对公司发展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的材料属于PEEK材料吗,给优必选公司供应什么样的配件?

泉为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暂没有涉及该种材料,亦未与其开展相关业务,真心感谢您对公司发展的关注。

投资者:大股东回购计划公布后,一直没有采取行动,请问大股东还打算回购吗?

泉为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前期已披露控股股东拟增持股份计划,其增持股份计划的具体实施情况请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相关公告。真心感谢您对公司发展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能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