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城矿业:钛白粉项目是在公司有色金属采选业务的基础上,对东矿尾矿资源的进一步开发和利用

国城矿业:钛白粉项目是在公司有色金属采选业务的基础上,对东矿尾矿资源的进一步开发和利用
2024年03月15日 20:01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国城矿业(维权)(000688)03月1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据公司曾经的介绍,钛白粉生产原料是公司长期矿山生产遗留的矿渣,进行综合利用,那公司矿山现存量矿渣有多少?每年新产生多少矿渣?能否支持生产线长期满负荷生产的需要?

国城矿业董秘:答:投资者您好,钛白粉项目是在公司有色金属采选业务的基础上,对东矿尾矿资源的进一步开发和利用。该项目通过清洁工艺生产硫酸和次铁精矿,再对硫酸进行再利用,经与钛铁矿等一系列反应最终形成二氧化钛,同时对生产过程中的废酸、亚铁进行循环利用,因此可有效保证原材料硫酸的供应。涉及东矿的生产经营数据请您参见公司后续披露的《2023年年度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贵司的可转债还有五个月就到回售期了,现在转债98元左右,届时不排除会有一定规模的资金来套利回售,不知道贵司是否有足够资金应对回售呢?希望贵司能把握好时机提振股价和下调转股价,争取早日促进转股解决转债,避免回售压力导致资金面紧张。

国城矿业董秘:答:投资者您好,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在充分保护投资者权益的前提下,对转股价格是否进行调整做出决策,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宇邦矿业825万吨产能技改提升项目现在进度如何?预计什么时间能够完成?公告编号:2020-082合同内容现在是否已经全部建设完成?谢谢!

国城矿业董秘:答:投资者您好,宇邦矿业现已完成选矿厂5000t/d技改扩建项目,后续技改扩建工程仍在积极开展中。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钼矿是否还在生产?产能是多少?产品是钼精矿还是钼铁?

国城矿业董秘:答:投资者您好,国城实业为公司控股股东子公司,其所拥有的大苏计钼矿属于国内大型钼金属矿床,主要产品为钼精矿。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