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果频传!欣旺达再签新能源项目

战果频传!欣旺达再签新能源项目
2024年03月15日 14:54 腾讯自选股

3月12日,欣旺达与河南省许昌市鄢陵县人民政府、河南省投智慧能源公司于广东省深圳市正式签署投资合作协议。

未来,三方将开展包括但不限于新型电力基础设施建设、新型独立共享储能电站建设、综合智慧零碳电厂、集中和乡村风电项目、绿色交通项目、微电网系统与虚拟电厂、光储充检一体化、零碳园区、商用车换电站、工业互联网等新能源项目。

当前,我国正加快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和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

在锂电市场竞争趋于激烈、价格波动严重的背景下,包括欣旺达在内的电池企业纷纷将源网荷储作为突破口,不断向新能源相关产业投资,通过拓展商业版图,增加自身市场竞争力。

2016年,欣旺达成立了欣旺达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储能业务,并进一步聚焦于源网荷储领域进行持续探索。

功夫不负有心人,近年来欣旺达在新领域战果频传。

1月18日,深圳市欣旺达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光明区人民政府与新型储能产业合作框架协议签约。

同月,欣旺达首个光储充检智慧驿站在欣旺达光明研发基地正式上线运营。

3月6日,深圳市欣旺达智慧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与山东枣庄高新区签署400MW/800MWh共享储能、光储充(换)检智慧驿站两个重大项目。

同时,随着低碳风暴席卷锂电产业链,欣旺达也宣布与全球领先的第三方认证机构SGS及TUV莱茵合作,正式全面启动供应链减排计划。

聚焦“零碳园区”、“零碳出行”两大业务场景,通过自主产品研发与系统集成设计,打造“源网荷储云”一体化零碳园区,助力双碳目标早日实现。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