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源煤业副总经理李圣德辞职,曾任江西省能源集团安全监察部部长

安源煤业副总经理李圣德辞职,曾任江西省能源集团安全监察部部长
2024年03月15日 15:02 地产k线

瑞财经 赵盼盼3月14日,安源煤业发布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根据公告,安源煤业董事会于2024年3月14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李圣德的书面辞呈,其因满退休年龄,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李圣德的辞职申请自辞呈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资料显示,李圣德曾任乐平矿务局涌山煤矿生产技术科技术员、二工区副区长、技术员、生产科副科长、开拓区副区长、区长、助工、生产科长、副矿长、代矿长、矿长,江西涌山煤业公司总经理,江西省煤炭集团公司安全处高级工程师、生产技术部副部长,江西省能源集团公司生产技术部副部长、安全监察部副部长,江西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安全监察部部长。

安源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经江西省批准,于1999年12月发起设立的股份制企业,于2002年7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0397。

相关公司:江西省能源集团,安源煤业sh600397,能源集团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