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丰电子:截至2024年3月8日,合并股东户数35,899户

江丰电子:截至2024年3月8日,合并股东户数35,899户
2024年03月14日 18:03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江丰电子(300666)03月1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2023年江丰的太阳能电池用靶材的营业收入占比是多少,有没有扩产项目

江丰电子董秘:您好!公司经营情况请以披露的定期报告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2022年6月,公司发布《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募集说明书(注册稿)》,拟募集资金总额为16.49亿元,用于超高纯金属溅射靶材产业化与建设半导体材料研发中心。项目完成后,用于研发3-5nm用超高纯靶材及合金靶材产品;研发下一代相变存储芯片及磁存储芯片用合金靶材产品;请问磁存储用合金靶材进展情况

江丰电子董秘:您好!公司依托技术积累和创新优势紧密跟进下游产业的技术迭代,满足客户高度定制化的产品需求,持续为其稳定供应高品质、全系列的产品和服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大大,请问截止到3月10日的最新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江丰电子董秘:您好!截至2024年3月8日,合并股东户数35,899户。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公司近两年业绩出现下滑,预计今年情况如何?一般情况下,公司的营收和晶圆厂的资本开支密切相关?英伟达GPU 的大幅出货能带动公司的营收吗?谢谢!

江丰电子董秘:您好!公司已于2024年2月28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2023年度业绩快报》(公告编号:2024-018),敬请查阅公司预计的经营业绩及经营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随着芯片技术的创新突破及迭代,以及芯片终端应用领域的不断扩展和快速发展,强劲的消费需求有利于驱动晶圆制造商扩大产能。近年来,全球晶圆制造商均不同程度地投资建设新产能,进而也带动了溅射靶材市场不断扩容,公司生产的高纯金属溅射靶材是制造芯片互连导线的关键材料,在半导体产业链中占据着不可或缺的地位。公司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先进的制造能力、稳定的产品质量、强大的核心装备以及全球化的技术支持、销售与服务体系,成功跻身全球知名芯片制造企业的核心供应商之列。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公司超高纯靶材在国内外的主要竞争对手有哪些?公司和它们的相比有哪些竞争优势?谢谢!

江丰电子董秘:您好!公司拥有领先的技术优势、先进的制造能力、稳定的产品质量、强大的核心装备以及全球化的技术支持、销售与服务体系,已经成为全球知名芯片制造企业的核心供应商之一。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请问企业是否进入英伟达供应链体系中?

江丰电子董秘:您好!芯片是现代信息社会的基石,人工智能、移动通信、数据中心和云计算机服务器、虚拟现实等都是芯片的终端应用领域。公司所生产的高纯金属溅射靶材作为制造芯片互连导线的关键材料,在半导体产业链中占据着不可或缺的地位。公司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先进的制造能力、稳定的产品质量、强大的核心装备以及全球化的技术支持、销售与服务体系,成功跻身全球知名芯片制造企业的核心供应商之列。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请问截至回复日,最新股东人数为多少?

江丰电子董秘:您好!截至2024年3月8日,合并股东户数35,899户。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国家大力支持新质生产力的发展,贵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的业务是否属于新质生产力的范畴?

江丰电子董秘:您好!集成电路行业是现代信息产业的基础和核心,是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关键力量。公司生产的超大规模集成电路用高纯金属靶材已经在世界一流芯片制造企业的先端产线实现量产,广泛应用在人工智能、移动通信、数据中心和云计算机服务器等终端领域。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在电子材料方面有很多研究,请问有涉及多铁性材料的研究吗,是否涉及磁电储存

江丰电子董秘:您好!公司主要专注于超高纯金属溅射靶材、半导体精密零部件、第三代半导体关键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截止2024年3月8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江丰电子董秘:您好!截至2024年3月8日,合并股东户数35,899户。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江丰电子 投资者 芯片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