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戈尔:我们会及时向管理层传达

雅戈尔:我们会及时向管理层传达
2024年03月14日 17:04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雅戈尔(600177)03月1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本公司巨资投资宁波银行股票,请公司领导督促宁波银行加大分红力度,股息分红比例至少30%以上。否则,雅戈尔投资宁波银行意义何在?

雅戈尔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宝贵建议,我们会及时向管理层传达。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公司小股东能否查询公司自持物业(店铺)明细(包含物业所在位置编号,面积,账面现值等信息)?查询需提供什么资格认证?

雅戈尔董秘:您好,根据现施行有效的《公司法》、《证券法》等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股东有权查阅公司财务会计报告(不包括会计账簿和会计凭证),查阅时,须股东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及证券登记机关开具的有效股东证明以供公司核验股东身份。您可在网上对公司已披露的定期财务会计报告进行了解和查阅。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我看到公司的ESG表现较为一般,商道融绿和润灵环球分别给出了B-和B的评级,处于服装家纺行业下游。公司如何看待环境相关风险对业务的影响?什么时候会发布单独的ESG报告?感谢回复

雅戈尔董秘:您好,公司一直积极开展ESG相关工作,已经连续15年披露ESG暨社会责任报告,并入选中上协“2023年上市公司ESG优秀实践案例”。未来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逐步深入践行ESG相关事宜。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是否考虑将地产业务和万科合并,以目前公司地产业务估值作为在万科公司持股,考虑到万科目前低估,公司在二级市场增持,比公司目前单纯开发地产项目赚钱,谢谢

雅戈尔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宝贵建议,我们会及时向管理层传达。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2023年业绩预告什么时候发?

雅戈尔董秘:您好,公司2023年年度报告预计于4月30日披露,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转告管理层,坚决不能分拆上市,分拆上市股价就没有投资价值了,就像大族激光一样的跌跌不休,股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雅戈尔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宝贵建议,我们会及时向管理层传达。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到现在还没有公布2023年盈利预告,是否说明2023年的盈利业绩变化比2022年小于30%?因为按照规定变化大于30%要在2024年2月底前预告的。谢谢,请回复

雅戈尔董秘:您好,根据上交所相关规定,2023年度实现盈利且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上升或者下降50%以上的上市公司应当在2024年1月底前披露业绩预告。公司2023年年度报告预计于4月30日披露,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是否考虑和万科有一定业务合作?

雅戈尔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宝贵建议,我们会及时向管理层传达。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截至1月31日,贵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雅戈尔董秘:您好,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公司定期报告会披露该报告期末的股东人数,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据公开信息披露,贵公司行业内不少企业运营管理中都实施了区块链技术,是否对贵公司维系现有客户关系产生了新挑战?是否影响了贵公司的市场竞争优势?贵公司是否也有计划实施区块链技术?

雅戈尔董秘:您好,行业内企业运营管理中实施区块链技术,对公司现有的客户关系、市场竞争暂未产生影响。目前公司无实施区块链技术的计划。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应收账款管理情况如何,有具体的管理政策吗?

雅戈尔董秘:您好,应收账款一直是公司重点关注工作。业务部门主动优化客户并和客户协调,采取多方式合作,防范现金流风险。财务部定期核查所有应收账项,提供应收账款回款情况指标,同时对所负责款项进行及时催收,保证合同款项按时到帐。根据催收进展,公司将在需要时采取法律行动,包括提起诉讼或报案。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