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旅游: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在定期报告中披露股东总数信息,敬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

黄山旅游: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在定期报告中披露股东总数信息,敬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
2024年03月14日 17:03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黄山旅游(600054)03月1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好!针对黄山旅游业务单一,门票索道收入已很难再进一步增长的局面,公司是否有寻找新的业务增长点?例如:公司能否弄个“印象黄山”之类的大型文艺演出?能否在汤口镇山下投资1-2家高端度假酒店满足一部分对住宿要求较高人群的消费需求?此外,游客从山上下来以后没有古镇、特色商业街道可逛,想消费都没有去处?这些问题是否可以挖掘一下,找到公司下一个增长点?

黄山旅游董秘:您好!您的建议我们已记录在案。近年来,公司稳步推进旅游资源整合、旅游产业链延伸及旅游产品创新等工作,助力公司发展,下一步公司将密切关注旅游行业发展状况,结合公司实际情况,不断优化发展举措,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好!公司23年旅游人数再创新高,达到457万人,日均约1.2万人次,已经处理非常理想的一个状态了。由于门票索道收入占比较高,24年以及未来几年在人数基本保持不变或略有提高的情况下,公司业绩很难再有大幅提升。公司从战略上有没有制定下一阶段的发展规划?

黄山旅游董秘:您好!公司将按照既定发展战略,紧紧围绕“传统业务横向扩张、新兴业务纵向拓展”两大路径,稳步推进优质旅游资源整合,同时不断完善延伸产业链,并加快旅游市场推广、旅游产品创新和服务品质提升,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提供截止今日,近三个季度的公司的a股和b股的股东人数的变化,谢谢。

黄山旅游董秘:您好!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在定期报告中披露股东总数信息,敬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作为公司的小股东,每年享有股息红利之外,不知道公司是否考虑年中分派红利时赠送门票、酒店或云梯票等等,即让股东体验分享,又可增加公司业绩。

黄山旅游董秘:您好!为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回馈广大投资者,公司近年来已开展多次股东回馈活动,后期如有类似活动请以公司在黄山旅游官方平台发布的信息为准。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