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集团:上市公司二级市场股价的波动会受宏观经济、大盘走势、市场环境、市场预期等诸多复杂因素影响

上港集团:上市公司二级市场股价的波动会受宏观经济、大盘走势、市场环境、市场预期等诸多复杂因素影响
2024年03月14日 18:03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上港集团(600018)03月1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贵司现在还有地产项目吗?

上港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地产项目主要包括上海长滩、上港星江湾等项目,项目具体情况及进展请阅公司将于2024年3月30日披露的年度报告中的相关内容。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好,请问公司具有新质生产力吗?如有,具体表现在什么地方?

上港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新质生产力是创新起主导作用,具有高科技、高效能、高质量特征,符合新发展理念的先进生产力质态;本质上是采用新技术和新工艺,推进发展的一种方式。公司聚焦智慧、绿色、科技、效率“四个港口”建设,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引领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技强港战略,不断提升科技创新对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引领。公司采用机器学习、智能算法、大数据分析等多种技术以促进流程完善、效率提升等,为公司发展提供持续的推动力。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上港集团转融通业务消息公布之后,股票价格一直跌跌不休,请问什么时候能够停止转融通业务呢?

上港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股东可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根据其自身需要开展相关业务,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公司母港2023年集装箱吞吐量再创历史新高,营收超过去年,净利润反而下降26.5%,问题出在哪里?有没有具体方案的解决方案?谢谢

上港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于2024年3月30日披露2023年年度报告,公司具体经营业绩及变动原因等情况请阅公司2023年年度报告内容。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在当前市场环境下,允许公司股东通过转融通做空自己公司的股票是否合适?公司股价几年不涨是不是公司故意为之?

上港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股东可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根据其自身需要开展相关业务,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你们上港集团股价跌跌不休,请问贵公司有没有股价提振和市值管理计划,比如股份回购注销。

上港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上市公司二级市场股价的波动会受宏观经济、大盘走势、市场环境、市场预期等诸多复杂因素影响。公司重视市值管理,努力保持业绩的可持续增长。同时,公司积极通过官网、邮箱、投资者热线、股东大会、业绩说明会、投资者接待、上证E互动等多种渠道加强与投资者的沟通交流,有效传递公司发展价值,提振股东信心,切实维护股东权益。公司将持续聚焦自身发展,努力提升整体价值,力争以长期、稳定、优良的业绩回报投资者。公司目前无回购计划。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