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族激光:公司经营业绩下滑的主要原因为行业周期变动等复杂因素影响下,下游客户投资趋于谨慎

大族激光:公司经营业绩下滑的主要原因为行业周期变动等复杂因素影响下,下游客户投资趋于谨慎
2024年03月14日 18:03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大族激光(002008)03月1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最近几年业绩年年下滑,今年是否有转机?具体有哪些具体举措?

大族激光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经营业绩下滑的主要原因为行业周期变动等复杂因素影响下,下游客户投资趋于谨慎。面对愈加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公司一方面重新调整组织架构,以产品线或项目中心为独立的业务单元,对其独立进行考核管理,逐步提升管理和考核的科学性以及效率性;另一方面,持续推进数字化转型,努力实现智能化制造、数字化管理和可持续发展,提高生产效率和质量,降低成本,增强竞争力,力争以更好的业绩回馈投资者,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到目前有多少员工?贵公司有没有计划开展员工持股计划?

大族激光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止2022年末公司员工为18,335人,2023年员工情况请关注后续定期报告,如有相关员工持股计划会按规定及时进行披露,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子公司大族光子目前开展什么样的业务?

大族激光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大族光子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连续光纤激光器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是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全球为数不多的、具备垂直整合能力的光纤激光器制造商,坚持自主创新、夯实核心技术的先进理念,拥有集光学、材料、电气、机械及软件等不同领域的研发专家,具备从半导体泵浦源、特种光纤、激光器核心器件、整机研发到技术应用的垂直整合能力,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目前各项业务开展是否顺利,目前有多少款项没有回收?

大族激光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各业务板块具体业绩情况请持续关注定期报告,谢谢。

投资者:你好!公司5亿至10亿回购方案还会继续作用吗?今年已过四分之一了,到目前公布的才回购两百多万呀?

大族激光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回购事项请持续关注相关进展公告,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