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油泵:公司暂无该方面计划

湘油泵:公司暂无该方面计划
2024年03月14日 17:02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湘油泵(603319)03月1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人形机器人和具身人工智能都需要大量使用无框电机,请问公司现有的高端电机产品能否升级迁移为无框电机用于火热的人形机器人和具身人工智能领域?

湘油泵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请关注公司各类公告及披露信息。

投资者:股票跌这样公司是不是考虑回购股票

湘油泵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暂无该方面计划,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的电子油泵产品目前在国内的主要竞争对手有哪些,公司的优势在哪里?

湘油泵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国内电子油泵厂商除湘油泵外,主要包括三花、圣龙、德尔、飞龙、富临等。公司在技术研发、产品设计、质量稳定性、一致性、成本控制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1月10日公司股东人数多少?

湘油泵董秘:您好!请关注公司相关公告及披露信息。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鉴于贵公司的业务已经广泛拓展到新能源汽车及智能驾驶等新兴产业领域,建议公司更改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以便更加契合公司主营业务、战略发展及品牌定位等需求。谢谢!

湘油泵董秘:感谢您的宝贵建议!

投资者:公司的可转债项目在没有发债的情况下是否已经在推进,目前的进度到哪个环节?

湘油泵董秘:您好!公司可转债发行工作正积极推进,请关注公司相关进展公告。谢谢!

投资者:请我公司油泵产品可以用于新能源车,充电桩,服务器等等方面的液冷系统吗?

湘油泵董秘:您好!公司油泵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混动、纯电等新能源汽车领域,并持续在氢能、储能、IDC数据中心等领域渗透。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董秘。请问公司有向小鹏飞行汽车供应产品吗?或公司有无产品用于低空飞行汽车?谢谢

湘油泵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已与广东汇天航空建立合作关系,并向其供应电子油泵等泵类产品。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